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北京联通3G老用户购明星机最高降千元

来源: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讯(CWW)电信运营商的优惠政策总是针对新入网用户,但北京联通则将这些优惠大力推向老用户。根据北京联通刚出炉的政策,大多数在网老用户无论是参加存费送机还是购机送费或“存费送费”合约计划都将有优惠,甚至可获赠送超市电子消费券、上网流量、积分等。

  老用户购机最高降1000元

  据悉,北京联通高度重视老用户重要性,希望不断加强对在网老用户关爱和回馈。

  其中,即日起至8月31日起,凡是选购126元及以上套餐的合约即将到期老用户在网上营业厅购买多个型号的明星手机,都可享受400至1000元降价优惠。

  这样的话,联通3G合约老用户同新入网用户一样,均享受到存费送机业务促销的优惠。另外,北京联通为方便老用户在线办理,在网上营业厅开设老用户专区,开通网上业务受理渠道。

  续约送超市电子消费券

  北京联通还为老用户准备了其他优惠,在网3G合约用户,成功办理“存费送机”、或“购机送费”、或“存费送费”合约计划的,只要符合条件,次月即会通过手机短信获得电子消费券。

  具体来说,续约办理了96元以下合约计划的赠送50元电子消费券,续约办理了96元-286元合约计划的赠送100元电子消费券,续约办理了286元以上合约计划的赠送200元电子消费券。

  上述老用户续约成功后次月,即可以短信形式获得电子券,无需用户特别进行申领。电子券自发送之日起至发送次月月末最后一日期间,在北京物美、美廉美超市收银台输入密码,一次性完成消费。

  根据网龄送流量

  另外,北京联通针对3G预付费、后付费老用户推出网龄升级计划,每月赠送流量。凡是参加网龄升级计划的,前3个月每个月赠送北京本地流量20M,在网时间越长,赠送流量越多。最高的为参加网龄升级计划13个月至24个月的,每个月赠送北京本地流量60M。

  用户自入网第一个月起,用户即可通过短信、客户电话、网厅、手厅等多种自助方式,申请加入网龄升级计划。系统将根据用户在网时长,每月自动赠送免费流量。受理渠道非常广泛,包括自有营业厅、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短信营业厅(申请发送”KTWLJH”/取消发送”QXWLJH”至10010)、10010客服电话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同时参加“网龄升级计划”和“3G国内流量包”活动,相当于双重优惠。用户手机上网,系统将优先消费3G手机流量网龄升级计划赠送的流量。

  续约再奖励积分

  在享受上述优惠政策后,北京联通还对续约成功的96元及以上套餐的联通3G VIP用户再实施积分奖励。

  据悉,12月31日,续约成功的96元奖励3000分,最高的886元套餐用户奖励8万分。

  届时,老用户可过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查询及兑换积分。

 
digi.it.sohu.com true 通信世界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4/n384129672.shtml report 1319 通信世界网讯(CWW)电信运营商的优惠政策总是针对新入网用户,但北京联通则将这些优惠大力推向老用户。根据北京联通刚出炉的政策,大多数在网老用户无论是参加存费送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