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瞬间带来冰爽 强效制冷空调赶走炎夏

来源:万维家电网

  前言: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从近来高温实况来看,黄淮南部至华南北部共计14个省(区、市)出现高温天气。35℃、40℃以上高温面积分别约124万、10万平方公里,和7日相比,35℃高温的区域范围缩小、40℃高温的范围增大,全国上下,都在忍受着如火般的炙烤。

  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我们唯有依靠空调,才能享受凉爽、享受舒适、享受这盛夏里的丝丝凉意。笔者了解到,市面上各大品牌下推出的空调产品不乏制冷悍将,它们不但制冷出众,更是能够在短时间内强劲的调控室温,让室内瞬间冰爽。如此炎热的天气,您想不想一分钟就感受冰冷?想不想一分钟桑拿变冰窟?那您一定不能错过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推荐。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五大品牌旗下的出色产品,它们强劲控温,出色制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五大品牌旗下的出色产品,它们强劲控温,出色制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仅一度电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

  推荐理由: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是美的旗下的一款畅销机型,空调外观设计百搭、时尚,空调的性能更是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其控温、制冷的出众表现,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空调采用亚克力时尚面板,面板不但有着水润、富有光泽的水蜜桃色,空调更是运用银色边框的时尚设计元素,让空调看起来,简洁而不简单。
美的尚弧空调
美的尚弧空调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空调的压缩机电机、室内风扇电机、室外风扇电机都采用直流变频电机,并通过全直流控制模块整合三大直流电机灵活的调节优势,优化匹配空调系统,发挥出全直流变频空调的卓越性能。
全直流产品
全直流产品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空调还可超静音运行,最低20分贝运行,即使在夜晚,人体敏感时间,这款美的尚弧空调也能安静、舒适的运行,不影响我们的夜晚休息与睡眠。

时尚面板
时尚面板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

  [参考价格] 4998 元

[1] [2] [3] [4] [5]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5/n383930134.shtml report 9237 仅一度电美的KFR-26GW/BP3DN1Y-KB(1)前言:据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从近来高温实况来看,黄淮南部至华南北部共计14个省(区、市)出现高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