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中国电信-心系天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心系天下•在路上”走进贵阳“最美夫妻”

 

  6月7日,贵阳的天气终于放晴,绵绵阴雨后,此时万里碧空,雨后的清爽诉说着贵阳的历史。

  当天上午,“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队联合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一起走进贵阳,来到贵阳市南明区曾庆国的家里,为其患病的妻子刘蔷送来8万元的爱心捐款和生活物资,送完之后,这个团队便匆匆离开,而心系天下手机所传达的公益理念却永远留在了这个美丽的城市。

 

  不离不弃 丈夫“背”起的爱情

  灾难总无情。2011年刚结婚不久的刘蔷外出时意外受伤,贵阳医附院脑神经外科检查医生称,“刚来时,她的伤太严重了。”曾负责治疗刘蔷的两名医生说,刘蔷属重型颅脑损伤,不仅头部及鼻梁多处骨折,大脑、肺部等也有伤。另外,刘蔷的睡眠时间如果超过一个小时,就会有生命危险。

  “像她这样受过重度脑创伤的病人,有失忆、不能躺着睡觉等多种症状。”医生说,除了醒着,现在的刘蔷其实跟植物人差不多。这名医生表示,刘蔷头上4厘米的巨大凹陷可通过手术补好,但这也只能是提高她的生活质量,“要恢复成正常人,只能等奇迹。”

  面对妻子的突发意外,曾庆国只能一个人扛起来生活的重担,但他始终坚信妻子一定会痊愈的。虽然重庆医院帮他解决了妻子不能安心睡眠的难题,但他妻子的右肢偏瘫、智商等问题仍不能、也无法解决,生活上还不能自理,为了更好的照顾妻子,曾庆国总是把妻子“背”在身上,他必须随时在她身边照顾才行。

  该事件报道后,面对夫妻间的这份不离不弃和坚持,有很多网友称这才是“最美的爱情”,曾庆国和刘蔷也被称为是贵阳“最美夫妻”。

  心系天下•在路上把公益的理念带到贵阳

  作为一部高端“仁者气质”的手机,心系天下手机从来都是关注着社会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在得知贵阳这对夫妻以后,心系天下便决定将爱心送到他们身边。

  6月7日,“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队联合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一起走进贵阳,来到贵阳市南明区曾庆国的家里,为其患病的妻子刘蔷送来8万元的爱心捐款和生活物资,包括米,油和一辆轮椅车。面对心系天下公益团队的到来,曾庆国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当谈到妻子病情时,曾庆国甚至掉下眼泪,这让所有的人看到了这个外表坚强的贵州男人脆弱的一面。

  其实,心系天下手机从上市至今一直和公益活动先关联。早在“心系天下•在路上”之前,心系天下就已经行走在公益的路上。从心系天下手机资助的“希望小学”到“母亲水窖”,再到“爱之光”,每一代心系天下新品的上市都伴随着一次次的公益之举。而每一次的公益之举,都诠释着心系天下手机品牌独特的内涵。

  仁者,谓其中心欣然爱人也。心系天下手机作为一部“仁者”典范的手机,多年来始终践行公益的宗旨。如今,“心系天下•在路上”开辟了其在2013年的公益之行,开始着力把心系天下品牌所包含的仁者大爱进行传播。此次对贵阳夫妻的捐助,再次开创了心系天下传递公益爱心的里程。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5/n384249758.shtml report 1667 6月7日,贵阳的天气终于放晴,绵绵阴雨后,此时万里碧空,雨后的清爽诉说着贵阳的历史。当天上午,“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队联合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一起走进
(责任编辑:石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