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桑拿天要防暑 AO史密斯电热水器PEZ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持续的桑拿天气让很多人都抱怨,在户外一动就是一身汗,在这样难熬的天气里,解暑降温的好方法之一就是洗个舒服的恒温澡,当然速热和大水量是必需,AO史密斯CEWH-80PEZ8 电热水器的MAX速热/储热2合1技术,加上80L大容量,让无需等待畅快淋漓的淋浴变得不再奢侈。

AO史密斯电热水器CEWH-80PEZ8
AO史密斯电热水器CEWH-80PEZ8

  整机白色简约的设计,尽显高端大气,显示屏为全彩LED触屏,搭配了无线遥控功能使操控触手可及。

桑拿天要防暑 AO史密斯电热水器PEZ8

  内部沿用金圭特护内胆,超强抗垢不漏水,超长寿命, 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是这款机型的一大亮点,可根据水质智能设定防护强度,且定期对内胆的被防护状态进行监控,防护性离子降至设定下限值时,系统会自动启动保养提示,也可以使用“保养自检”功能,对内胆被防护状态进行检测。

  安全方面还有防水设计和PS安全系统,瞬间自动三极断电,更彻底的安全保护。
桑拿天要防暑 AO史密斯电热水器PEZ8

  在功能上增加了快进键,创新科技MAX速热/储热2合1,达到即开即洗效果,4倍增容:启动MAX储热增容功能,热水获得量可多至4倍,且加热速度较第二代产品提升至5倍,特有的专利双棒分离技术,真正分层加热,出水水温更恒定,不会发生烫伤风险。
还有人性化的断电记忆功能,能避免重设(时钟除外),方便又省心。还有实时热水量提示,多人淋浴更自由。

  还有人性化的断电记忆功能,能避免重设(时钟除外),方便又省心。还有实时热水量提示,多人淋浴更自由。

桑拿天要防暑 AO史密斯电热水器PEZ8

  夏季洗浴频繁,耗电量也是一大花费,所以在节能方面采用中温保温节能技术,首先自由选择保温温度,省去高温保温的频繁加热,峰谷加热技术和定时淋浴都能节省电量,而且节能超越国家1级能效,热水量更多,高达80%以上的热水产出率。

  编辑点评: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保证首要的安全问题,增加快进键加大水量水温控制,沿用金圭特护系统内胆,以及中温保温节能技术,延长了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和日常电费。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9/n384508033.shtml report 1776 持续的桑拿天气让很多人都抱怨,在户外一动就是一身汗,在这样难熬的天气里,解暑降温的好方法之一就是洗个舒服的恒温澡,当然速热和大水量是必需,AO史密斯CEWH-8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