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要高温要低价 国美空调“全网比价”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数码
 

  近期,一则“低于41℃都不好意思喊热”的新闻在网络疯狂转发,今年夏天南方共有43个市县日最高气温超过40℃,频频刷新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今年称得上“史上最热夏天”。面对消费者对空调日益高涨的需求,国美在8月9日-11日重磅推出“全网比价,我最低”活动,秉承“更低、更快、更多”的运营宗旨,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低价实惠。

  据国美白电事业部负责人介绍,受今年罕见的高温天气影响,国美7月份的空调销量大幅度提升,同比增长近20%。其中,浙江、重庆、江苏等持续高温地区,空调销售量较6月相比均有明显提升。

  该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选购制冷产品的需求,国美在全国1600多家门店举办 “全网比价”活动,此次活动中,国美每周将与一淘网进行实时比价,并在热销品类规格中挑选同一型号、同一尺寸最便宜的产品进行降价,并随着网络市场价格的变化而变化,确保国美最低价,保证低价优势、最终实惠消费者。

  在此次“全网比价”活动中,国美还获得了上游厂商的鼎力支持,海尔、TCL、伊莱克斯等国内外知名空调品牌,都将投入多规格、多型号的品牌特价机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海尔热销型号空调将全部参与到“全网比价”活动中,最高直降1500元。科龙1匹壁挂式冷暖空调一淘网最低价1799元,国美门店仅售1599元,TCL 1匹冷暖定频空调惊爆价1690元,伊莱克斯1.5匹冷暖定频空调仅售2199元。

  国美在保证价格“更低”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承诺安装“更快”的服务保障。空调销售量的大幅提升,也为配送安装等物流售后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进入空调销售旺季,很多安装工人每天都要工作数十个小时,是他们用汗水换来了消费者对国美的认可。”据上述国美负责人表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快”的物流配送及安装服务,国美各大区、各分部积极组织开展了物流配送人员的动员慰问活动,共计150万元的防暑降温费按需发放,用于购买水果、饮料、毛巾等物品。

  据记者了解,国美本次“全网比价”活动,不仅覆盖空调品类,彩电、数码等产品也参与在内。与一淘网比价结果显示,国美32寸液晶电视跌破网价仅售1299元,42寸三洋彩电国美门店价2599元,宏基触控笔记本售价3699元。更有热门手机如苹果iPhone 5国美门店价仅售4588元,三星手机i9300国美门店价惊爆价2798元。

  业内人士分析, 国美集团在供应链建设、物流配送网络及线上线下一体化体系上的持续发力是其保持低价优势的关键因素。此次国美推出的“全网比价,我最低”的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低价产品,更是对行业价格乱象的一次肃清,有望将市场重新拉回理性的竞争格局。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9/n384515466.shtml report 1157 近期,一则“低于41℃都不好意思喊热”的新闻在网络疯狂转发,今年夏天南方共有43个市县日最高气温超过40℃,频频刷新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今年称得上“史上最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