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56套餐0元购!联通定制索尼Xperia C S39h

作者:天极网

  今夏,索尼Xperia家族推出了首款千元联通定制智能机—Xperia C S39h,裸机售价仅为1799元,非常超值,如果选择联通定制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据了解,联通版Xperia C S39h拥有“156元套餐,0元购机”的超级优惠政策,只要一次性预存1999元话费,选择156元(含)以上套餐,即可享受0元购机的超值优惠。

156套餐0元购!联通定制索尼Xperia C S39h

  Xperia C S39h作为索尼今夏推出的千元智能机,不仅具备5英寸大屏、4核高速处理器、3色机身、双卡双待等主流硬件配置,还有多米音乐、百度音乐、搜狐视频等第三方内容提供商的深度定制,畅享娱乐无极限。
Xperia C S39h联通定制版套餐

  今夏音乐最强机Xperia C S39h的0元购机优惠当然不容错过。如果你是音乐发烧友,那么Xperia C S39h 的156元套餐无疑是为你量身定做,每月500M流量高速畅享300万首超大在线曲库的内容,而该档套餐入网即返399元话费,并且每月返还66元话费,非常超值。

  随你听 乐不停

  索尼Xperia C S39h内置的WALKMAN具备多项顶级音效调节功能,通过“醇音技术+一键全自动配置获得最佳音效”,还可智能调配复杂的音效配置,为用户带来无可比拟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同时,在“一个索尼”战略下,索尼移动在中国大陆地区与国内领先的专业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多米音乐以及百度音乐深入合作,为Xperia C S39h用户提供索尼专享会员特权,用户通过定制的多米音乐客户端,可获得索尼音乐独家首发的音乐,以及365天7大多米音乐VIP特权和300万首超大在线曲库的内容,同期还可享受演唱会、签名会等音乐活动,并收到独家索尼音乐艺人问候等特权服务。

  轻松拍 美随行

  Xperia C S39h拥有800万像素的Exmor R摄像头,具有增强自动调节模式及快拍功能,令拍照更加轻松自如。让人惊喜的是,具有独特语音导拍功能的Xperia C S39h让用户可以随心使用背部摄像头玩转自拍,当启动语音导拍功能时,贴心的Xperia C S39h会智能的提示你手机该往哪个方向移动,以便能用最佳的角度完成自拍,智能无比。不仅如此,以相比前置摄像头数十倍的清晰度拍出来的照片,在完成拍摄后可用自带的照片编辑模式对照片进行便捷的精心修整,一键美颜,令人爱不释手,恋上自拍。
156套餐0元购!联通定制索尼Xperia C S39h

  作为与联通首次合作的千元定制智能手机,Xperia C S39h不仅在性能配置上拥有国际品牌的高水准,在音乐及拍照功能上的创新更是令用户惊喜不断。不难看出,索尼不仅在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悉心打造高品质智能手机的同时还不断加深与本地运营商、第三方内容提供商的紧密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娱乐无极限的完美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9/n384524486.shtml report 1704 今夏,索尼Xperia家族推出了首款千元联通定制智能机—XperiaCS39h,裸机售价仅为1799元,非常超值,如果选择联通定制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据了解,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