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电机排烟快 樱花3671G中式烟机热销

来源:万维家电网
 

  中国人烹饪习惯猛火爆炒,会产生大量油烟。事实上,吸走油烟并非仅靠吸力即可,如果没有引导和聚拢的过程,油烟会散行乱流,吸力再强也无济于事。樱花“天罗罩第2代”配备了一体成型导烟式集烟罩,带来高效顺畅的导烟、拢烟、吸烟三步曲,彻底解决油烟问题。而这款樱花SCR-3671G抽油烟机就能出色完成这些任务,该机目前在家装卖场以2300元的价格出售,青睐大吸力的用户千万别错过。

双电机排烟快 樱花3671G中式烟机热销
  
双电机排烟快 樱花3671G中式烟机热销

  运用STAR-CD流体软件,天罗罩第2代设计出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烟罩型态,导烟板的拉伸斜度最高达85度,大大减低了风阻,将烹饪油烟导入集烟腔,同时集烟罩最大深度达228mm,拢住油烟,使其无路可逃。同时以双进风口对应燃气灶的两个炉头,带来更佳的导烟和拢烟效果。
双电机排烟快 樱花3671G中式烟机热销

  天罗罩第2代还引入了高新阻燃材质及精湛喷涂工艺,带来亮润质感和耐高温、耐酸碱、强抗污性的卓越表现。而LED照明、数字界面、电容式触控、高光泽面板、闪银压克力装饰条、时尚灯罩等等多种创新元素也被融入其中。
双电机排烟快 樱花3671G中式烟机热销

  对于免拆洗至为关键的双层油网结构,“天罗罩第2代”进行了全新升级。外层导油网突破性地采用嵌入中架板的设计,与中架板360度均匀匹配,紧密锁合。由于其特殊的内嵌形式,要求精确度控制在毫厘之内,樱花研发团队尝试了无数种解决方案,终于创制出专有的压型模具为导油网钢圈整形,确保其为几何意义上的严格正圆。
双电机排烟快 樱花3671G中式烟机热销

  正是有了双层油网的免拆洗结构,“天罗罩第2代”能够有效分离油烟,把烟吸上去,油滤下来,油脂分离度最高达93.5%(国标为80%)。更有樱花坚持34年的油网永久免费送到家服务,只需定期换网,就能永久享受免拆洗,无需拆上拆下。
双电机排烟快 樱花3671G中式烟机热销

  一句话点评:

  中式烟机做到现在这份上,可以说是工艺和技术都极为成熟了。如果您是实用为上、青睐大吸力,樱花这款SCR-3671G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由于该机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库存应该不多,喜欢的朋友要抓紧了。

  樱花SCR-3671G(进入社区讨论

  [参考价格]23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0/n384615215.shtml report 2130 中国人烹饪习惯猛火爆炒,会产生大量油烟。事实上,吸走油烟并非仅靠吸力即可,如果没有引导和聚拢的过程,油烟会散行乱流,吸力再强也无济于事。樱花“天罗罩第2代”配备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