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新闻 > android平板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又来!?华硕新一代FonePad与MeMO Pad曝光

作者:天极网
 

  华硕正在革新自家的Wi-Fi平板产品线。继上周五法说简报上透露在准备下一代FonePad 、MeMO Pad后,网上又传出一款新的设备MeMO Pad HD10,以及以上平板的详细参数。

又来!?华硕新一代FonePad与MeMO Pad曝光
又来!?华硕新一代FonePad与MeMO Pad曝光

  华硕FonePad HD 7,型号为ME372CG。这款手机平板搭载的是英特尔Atom Z2560双核处理器,最新的Clover Trail+架构和PowerVRml SGX 544MP2 GPU。7寸1280*800分辨率屏幕(亮度250尼特)、1GB内存、16GB存储空间,支持Wi-Fi、蓝牙3.0、3G、前后120万、500万摄像头。

  华硕MeMO Pad HD 10,型号为ME102A。这款作为MeMO Pad FHD 10低配版的产品将采用瑞芯微的四核处理器来取代之前的高通S4 pro处理器,1GB内存、8GB存储空间、10.1寸1280*800分辨率屏幕(亮度为350尼特)、前后120万、200万像素,这款将支持Wi-FI‘3G以及GPS。

  华硕MeMO Pad HD 8,型号为ME180A 。这款8寸平板的详细参数还没有泄露,不过它已经出现在跑分网站GFX Benchmark了。它很可能和MeMO Pad HD 8采用同一款处理器,并且其8寸屏幕将升级到1280*800分辨率。

  点评:看起来华硕的平板更新速度有些过快了,当我们对初代FonePad仍记忆犹新的时候,第三代就这么被曝光了出来。那么,日后购买华硕产品之前,是不是考虑一下其是否会在短时间内推出下一代产品,我想已经可以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之一了。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1/n384702687.shtml report 995 华硕正在革新自家的Wi-Fi平板产品线。继上周五法说简报上透露在准备下一代FonePad、MeMOPad后,网上又传出一款新的设备MeMOPadHD10,以及以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