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过半优质脱口秀落户 考拉FM构建内容音频平台

 

“iTunes音频播客排行前100名中45档节目均已落户,共同搭建业内首个聚焦‘好内容’的音频平台。”考拉FM昨日宣布,在向各界意见领袖和媒体精英发出“英雄帖”、邀请到众多媒体人和意见领袖入驻之外,还陆续取得了行业内过半顶级“好内容”授权,力图共同打造好内容音频媒体平台。

“目前,我们不但已经邀请到媒体精英和自媒体人到考拉FM制作音频节目,还网罗了一批新鲜热辣的优质娱乐类脱口秀。像大家比较熟悉的苹果中文播客节目2012年度精选榜单中的:年度最佳喜剧播客《不亦乐乎》、《鬼话连篇》,都可以在考拉FM收听到;另外,像年度最佳艺术播客《坏蛋调频》、《鬼影人间》,我们也拥有授权。给用户呈现最优质的音频节目,一直是考拉FM所希望的。”考拉FM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无独有偶,MARY MEEKER刚刚发布的移动互联网报告中显示:“声音将成为下一个移动端上传和分享的重要内容。”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增长,并不仅仅只局限在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未来,汽车已经被定义为3G汽车。早在几年前,美国汽车专家就定义汽车为一个以音频为主的移动媒体平台。

这也激活了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中有关“好声音”的投入。目前,美国已经开启移动互联网时代伴随音频媒体的变革。数据显示,美国著名流媒体潘多拉的车载战略获得了成功,其250万活跃独立用户主要来自于23家主要汽车品牌车主及8家后市场设备用户。

在国内,网络通信的战略升级、语音内容的蓬勃需求同样让音频行业焕发更多生机。艾瑞近期一份相关数据显示,在线音乐(包括音乐、电台)覆盖人数已超过视频,语音已经覆盖了大多数人群,而内容供应则有待提升。另一方面,据媒体报道,2020年我国3G用户普及率将达到85%。一些业内人士表示,行业领先企业应该瞄准这些发力。

目前,考拉FM显然已经率先抢占行业高地。作为国内最大的音频媒体平台,考拉FM 依托母体车语传媒在数字音频领域的积累,不仅拥有创造好音频内容的强大团队,更获得了优质内容的版权青睐。随着其陆续广邀各界精英,好内容也将成为其持续不断的生命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1/n384718444.shtml report 1262 “iTunes音频播客排行前100名中45档节目均已落户,共同搭建业内首个聚焦‘好内容’的音频平台。”考拉FM昨日宣布,在向各界意见领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