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彩电节销售增长超200% 国美成智能电视最大推广卖场

来源:搜狐数码
 

  国美电器成为扩大家电内需的重要推手。近日,国美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彩电节”活动,掀起了国内彩电市场的消费热潮。数据显示,8月1日至11日,国美彩电销售同比增长超过200%,其中智能电视的销售同比增长更是高达236%。从这一系列的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国美此次掀起的彩电低价“再革命”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低价惠民战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早就想淘汰家里的那台‘老古董’电视了,最近周围的朋友都在说国美在做电视促销活动,价格可便宜了,我就赶紧来国美,把钟意很久的那台智能电视抱回家了。”消费者李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

  国美彩电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此次彩电节活动,联合海信、创维、三星、夏普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全线直降智能电视价格,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活动11天内彩电销售同比增长超过200%,其中智能电视销量同比增长高达236%。该负责人还透露,为了满足错过此次彩电节的消费者购买智能电视的需求,未来几天国美还将延续5折起售,8折封顶的智能电视大让利活动,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彩电“低价”盛宴。

  当前智能电视已经成为市场消费的主流趋势。中怡康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彩电市场同期出货量增长31%,其中智能电视增长105%,智能电视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香饽饽”,预计未来3年中国智能电视的产量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将有望达到65.1%,这将助推国内智能电视市场迎来新的消费热潮。

  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以低价称霸市场一直是国美的优势,“准备要早,出手要狠,宣传要快,落地要准”将作为国美下半年低价战略的主要发力点。国美此次开展的彩电低价“再革命”活动,积极调动各分公司的人力、财力、物力,再塑“低价杀手”形象,实现全渠道、全规格段、全价格段的真正产品低价,为消费者提供完美视觉感受和娱乐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国美一方面联合硬件制造商、内容提供商、宽带运营商等全产业链各环节企业,共同研究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定制满足智能生活需求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拉低智能电视价格,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线下门店销售人员专业的产品介绍能力,为消费者详细的介绍智能电视使用详情,解决智能电视推广的难题。由此看来,国美在普及智能电视方面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已成为智能电视最大推广卖场。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1/n384733228.shtml report 1027 国美电器成为扩大家电内需的重要推手。近日,国美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彩电节”活动,掀起了国内彩电市场的消费热潮。数据显示,8月1日至11日,国美彩电销售同比增长超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