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秒杀相机?诺基亚Lumia 1020摄像头详测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1020摄像头评测:专业的拍照软件

  诺基亚玩相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诺基亚808的时期,4100万像素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然而,让超高分辨率融入到WP8手机当中,诺基亚Lumia 1020才是真正的一哥。从诺基亚Lumia 1020的摄像头参数来看,除了高像素以及那个很炫的专业拍照程序之外,其他的特性可能大家并不太了解;另外,那么高分辨率的CMOS,究竟是否已经有秒杀数码相机的画质表现?今天,就这些问题我们来对比个究竟:

  诺基亚1020
诺基亚 Lumia 1020 图片 评测 论坛 报价 网购实价

诺基亚Lumia 1020配置参数
CPU 高通骁龙S4 MSM8960 双核1.5GHz
RAM 2GB
ROM 32GB(后续会推出64GB版本)
屏幕 4.5英寸 1280x768像素 AMOLED 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摄像头 4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纯景技术 光学防抖 氙气闪光灯 F2.2大光圈
尺寸&厚度 130.4x71.4x10.4mm 158g
电池 2000mAh
操作系统 WP8 GDR2
价格 5999元(行货)

  WP8手机,配置永远不是亮点,而相对于Lumia 920来说,诺基亚Lumia 1020主要升级在于增大了RAM,以及采用了AMOLED屏幕。

   相机程序介绍

  Nokia专业拍摄也就是Nokia Procam,这是诺基亚专门为1020开发的强大拍照APP。诺基亚1020在外行人看来,4100万像素确实很亮眼,也会令人觉得很犀利,但是内行人看,单纯的增加像素,并不意味着会有出色成像质量,为了提高拍照体验,其能自动识别场景和实现智能拍照,也能够进行一系列专业的参数调节,既能满足小白用户也能满足动手能力较强的人群。

  1020
诺基亚1020加上拍照手柄的效果

  1020
诺基亚1020加上拍照手柄的效果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诺基亚1020的摄像头像素达到4100万像素,单幅照片的大小可能到10M以上,虽然这对于后期制作有好处,但是不利于大量存储和社交分享。因此诺基亚相机模式中有两种,一种是常规500万像素,另一种便是41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当然这里要说明,4100万像素只是理论像素最大值,由于传感器像素分割等原因,其并不能做到最大的4100万像素。16比9下,最多输出3400万像素,而4比3下,最多输出3800万像素。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诺基亚提供专业拍摄和智能拍摄两种模式,下图为专业拍摄(而智能拍摄则是另外一个APP)。针对专业拍摄,我们做了上手视频,我们先来看看,让大家可以观赏一下这部传说中的神器。

  
诺基亚Lumia 1020专业拍照软件试玩视频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这个模式下,还提供了快门延迟和包围曝光,这可以拍出一些长曝光的魅力图片。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系统拍照

  专业模式下,我们可以对曝光补偿、快门速度、ISO和白平衡等进行调节,其调节方式也是有创新,每个选项以半圆环方式排布,拉动在圆环上的图标,画面也会有预览的效果,利于用户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1] [2] [3] [4] [5]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2/n384788275.shtml report 18323 诺基亚1020摄像头评测:专业的拍照软件诺基亚1020摄像头评测:专业的拍照软件诺基亚玩相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诺基亚808的时期,4100万像素就进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