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通讯录里查看朋友圈 触宝号码助手社交体验

来源:赛迪网
 

    移动互联网的碎片生活已经被微博、微信、陌陌等各种社交软件所占据,人们的生活更是智能手机片刻不离手,微博的出现让信息的获取更加容易,而微信的出现让信息的沟通更加便捷,当然论社交的属性还是腾讯的微信更加“强关系”一些。而论娱乐性,微信的朋友圈更胜一筹。朋友圈的出现让微博的部分用户“倾斜"至微信。

    如何实现通讯录里玩微信?

    近期触宝号码助手新版深度集成微信,将朋友圈“纳入”通讯录中,触宝号码助手V4.7.5版本中“同步微信好友”功能让手机通讯录与微信无缝对接,通过手机号码的绑定使微信与触宝号码助手串联起来,将线上与线下的联系人信息彻底打通。

    目前触宝号码助手V4.7.5版本已经登录各大应用市场,那么如何做到在通讯录里面查看朋友圈以及发微信呢?首先下载安装最新版触宝号码助手,点击进入微信好友同步功能。如果说你当前使用的是微信5.0版本,需要先到微信中“我”的界面->个人信息->我的账号->手机号->选择“查看手机通讯录”中进行设置。

    在微信5.0中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手机号绑定后,触宝号码助手V4.7.5“同步微信好友”功能就会自动的将微信与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一一对接,并且自动显示已有微信联系人,同时对方的朋友圈信息也同步至联系人详细页面。同步完成对接后,触宝号码助手通讯录中的联系人就会自动显示微信绿色的小LOGO,这即说明微信好友同步成功,当然用户的通话记录的页面里面的联系人也会显示带有绿色的微信标记。

    手机通讯录里发微信

    智能手机不智能的现象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频繁出现,其实很多小细节还是可以改变的,比如用户很多微信好友即是手机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但是二者区别在于一个代表线上虚拟的社交圈子,一个代表线下的真实社交圈子,我们会发现同一人真实名字与微信昵称不一致,这让我和我的小伙伴傻傻的分不清楚,经常需要在微信里面对陌生的昵称,所以在查找、辨别起来比较费时费力,通过同步微信好友功能,用户直接可以在通讯录里查找联系人,并不用记住微信好友的昵称。

    同时用户在通话记录的列表里可以通过向右滑动联系人选择发短信还是发微信。最后触宝号码助手的智能分组中也添加了微信好友群组,将同步后的微信联系人单独成立群组,方便用户去选择查找。

    通讯录里查看朋友圈

    微信与通讯录将用户线上与线下的沟通完美的结合了起来。之前说过在联系人中同步微信成功的人在名字后面会显示微信的图标以示区别,其实当你点开同步过的联系人的名片后就会发现它与普通的联系人名片也是有所不同的。在这里你不但可以选择给好友发微信,更可以点查看好友的朋友圈信息,朋友圈的加入极大的丰富了通讯录的信息内容。将通讯录中的好友与他本人的社交网络相关联,直接在通讯录就可以看到好友的动态。

    体验总结:

    触宝号码助手作为通讯录工具类App,不仅拥有超过5200万庞大的数据库,极大程度提升来陌生来电识别的精准性,杜绝一切骚扰电话、诈骗电话的“侵袭”,同时很多创新功能的操作如“手势拨号”“智能分组”“乱序查找联系人”“双卡云识别”“超级拨号”也深受用户好评,极大的简化了用户日常操作的步骤,提高沟通效率,同时真正的让智能手机“智能起来”。

    在满足用户日常需求的基础上,微信与触宝号码助手的结合也体现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趋势,通讯录本身的社交属性逐渐的浮出水面,微信与触宝号码助手的捆绑结合也意味着一个全新的熟人社交模式形成,未来触宝号码助手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与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赛迪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2/n384789989.shtml report 2334   移动互联网的碎片生活已经被微博、微信、陌陌等各种社交软件所占据,人们的生活更是智能手机片刻不离手,微博的出现让信息的获取更加容易,而微信
(责任编辑:毛启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