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罗拉Moto X及Droid智能手机特别功能介绍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8月22日消息,在最近推出的Moto X以及Droid系列智能手机当中,摩托罗拉带来了一项名为非接触控制的全新功能,它让设备能够根据用户的语音命令来执行各种操作,即便是在睡眠模式下。

  此外,这些设备还能根据不同的环境来更改自身行为,比如用户在开车时会自动读出短信内容,在睡觉或是参加会议时会自动调成静音。科技网站CNET日前就详细介绍了摩托罗拉这些贴心的手机功能:

 

  非接触控制(Touchless Control)

 

  非接触控制基于谷歌的语音助手Google Now来工作,你可以训练这项服务来确保它只会对你的声音进行回应。此外,即便是显示屏关闭,手机进入睡眠模式,该功能同样可以被用户的声音所激活。

 

  设置这项功能需要进入设置菜单,然后选择非接触控制并激活。系统随后会弹出对话框要求用户说出“OK,Google Now”三次。设置菜单会给予你多种定制选项,包括在手机锁定时打电话,在显示屏关闭下说出命令,或者在拨打电话前进行确认。

  说出“OK,Google Now,help me”将会开启一个可用命令的清单。

  信任的设备(Trusted Devices)

 

  非接触控制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无法在设备被PIN、密码或解锁图案锁定时正常工作。尽管你还是能够拨打电话,但想要让Google Now回答问题或者发短信就需要先解锁设备。

  不过摩托罗拉还是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法。通过使用蓝牙设备,比如耳机甚至是汽车,你就可以在使用非接触控制时让设备绕过解锁界面。

  想要使用这项功能,你进入设置 > 安全菜单,选择信任的设备,然后使用蓝牙设备与手机进行配对。

  摩托罗拉助手(Motorola Assist)

 

  勿扰模式是iOS当中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它让设备能够在夜间忽略掉来电和通知。摩托罗拉借鉴了苹果的点子,并向前拓展了一步。在助手工具当中,用户能够管理设备在驾车、会议或是夜间的行为功能。

  用户只需打开助手应用,然后选择想要激活的模式便可。在用户开车时,设备会自动读出短信或以短信拒绝来电;在参加日程表上设定的会议时,设备会自动静音;在夜间,设备也会保持整晚安静。

  担心会错过重要的电话?完全不必。和苹果的勿扰模式一样,摩托罗拉助手也有这方面的考量。比如说,在激活了预设的条件之后,当有人在5分钟之内拨打你的电话多次,或者来电人在用户的收藏当中,设备便会对来电进行显示。(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2/n384807129.shtml report 3220 【搜狐数码消息】8月22日消息,在最近推出的MotoX以及Droid系列智能手机当中,摩托罗拉带来了一项名为非接触控制的全新功能,它让设备能够根据用户的语音命令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