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评测 > wp平板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多彩混搭vs跨界变形 联想MIIX评测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将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在这个IT科技圈子里国产品牌的主导权一直在增加,它们通过不断的创新在引领着产品的设计思维。曾经想要“翻转世界”的Yoga系列超极本让我们看到了联想产品设计师的跳动思维,而这一次他们又想用一款名为“MIIX”的混合形态平板电脑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态度,让我们这些身处在快节奏环境下的新生代充分地释放自己。

  上周三,联想在北京798艺术园区为这款名为“MIIX SHOW”新品举行了发布会,意在为广大职场人士打造一款游走在商务与时尚边缘的产品。作为联想扬天产品家族的新成员,这款产品采用屏幕与键盘之间的可插拔式设计,融合了平板电脑和传统笔记本电脑两种使用形态,充分诠释了由“MIX”(混合)这个单词而引申来的品牌名称,为后PC时代有些萎靡的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多彩混搭vs跨界变形 联想MIIX评测体验

  站在一个媒体人的角度来看,智能终端设备市场的需求已经过了饥渴期,曾经盲目的消费者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变得更加谨慎精明,那么在饱和状态出现之前联想一直在频繁地调整试探以寻求在后PC时代站稳脚跟,避免惠普、戴尔那种跟不上节奏的快速下滑。

多彩混搭vs跨界变形 联想MIIX评测体验
  七种色彩保护套随意搭配

  从最初联想的乐Pad S1到现在的MIIX,这种产品形态上的改变也间接映衬了平板电脑在这几年间的进化过程,厂商们开始把单纯的在电脑的基础上做减法变为现在的做差异化内容,追求的不再是代表销量的数字而是一种随意的生活态度,想怎样就怎样。

多彩混搭vs跨界变形 联想MIIX评测体验
  联想MIIX 10拥有笔记本与平板双模式

  产品定位偏重商务,联想MIIX预装了标准版的Windows 8操作系统,相比轻量级的移动系统来说这依旧是学习成本最低上手最为容易的商务平台,同时还有着Windows RT系统所不具备的驾驭高性能硬件的能力。另外通过包括键盘底座、HDMI接口、Office办公软件在内的有机结合,可以使商务人士在休闲与工作状态中进行快速转换。
多彩混搭vs跨界变形 联想MIIX评测体验

  配置方面,这款联想MIIX搭载了英特尔Atom Z2760双核处理器,是凌动品牌下采用Clover Trail架构的新平台,有着节能高效、性能出色的特性,配合2G LPDDR2高速内存,完全能够胜任用户日常商务使用。不仅如此,得益于内置的高速SSD存储与Windows8的全新启动技术,休眠状态下,联想MIIX可以一秒唤醒,帮助用户快速投入工作。那么这款产品是否能够满足您的胃口,就请编辑带您来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3/n384888451.shtml report 18583 第1页:“翻转世界”后的又一新态度将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在这个IT科技圈子里国产品牌的主导权一直在增加,它们通过不断的创新在引领着产品的设计思维。曾经想要“翻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