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2013年8月16日,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乐享热情尼康色——“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截至10月6日https://www.nikoninchina.com.cn/promotions/libinfen/index.html)。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尼康相机,均可获赠尼康原创特别大礼——黄色腰包、轻便三脚架和包中包。登陆“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https://reg.nikon.com.cn)”成功注册为会员,还有机会获赠豪华礼品——尼康拉杆箱(共1000名)、尼康单反相机包(共2000名),和尼康洗漱包(共3000名)。众多精美礼品,缤纷闪耀的亮丽明黄色,和您一起尽享热情尼康色。

  同时,尼康还将为摄影爱好者诚献奢华“浮光掠影之旅-----明日摄影巨星大赛”活动(共计招募12名)。参加者将享用尼康提供的免费往返机票和专业摄影器材,入住五星级酒店,和尼康特邀的知名摄影大师一起在人间天堂九寨沟、高山王国尼泊尔、多彩云之南、以及赤道之国马来西亚,乐享一段提升摄影技术和品味的旅程。同时,更有机会举行个人摄影展,实现成为万众瞩目的摄影巨星的梦想。该活动已在尼康新浪官方微博上开通报名专区(https://e.weibo.com/2142312651/app_2504157444),尼康真诚期待广大摄影爱好者地热情参与。

  尼康本季促销活动涵盖了任意一款尼康数码相机机型,既包括充满时尚感的COOLPIX轻便型数码相机全系列产品,也有一直广受市场好评的数码单反相机产品系列,以及在机身色彩及操作性上均赢得颇高人气的可换镜数码相机Nikon 1 全系列产品。多姿多彩的机型,趣味无限的各种功能,再加上多重的豪华大礼及缤纷旅程,必将在这个金秋带给大家更为丰富的选择。

  活动详情:

  1. 活动期间:2013月8月16日——2013年10月6日

  2. 活动内容:

  1) “浮光掠影之旅”——尼康倾情打造,明日摄影巨星大赛

  申请报名“浮光掠影之旅---明日摄影巨星大赛”活动,即可有机会同摄影大师一起踏上旅程(共计招募12名)。活动已在尼康新浪官方微博上开通报名专(https://e.weibo.com/2142312651/app_2504157444),并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 第一期招募:共6名。旅游路线:九寨沟(3名/10天)、尼泊尔(3名/9天)

  * 第二期招募:共6名。旅游路线:云南(3名/9天)、马来西亚(3名/9天)

  2) “热情好礼、即买即送”—— 购买任意一款尼康相机,均可获赠尼康原创特别大礼

  活动期间购买尼康数码相机,即可获赠相应精致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 轻便型数码相机

  获赠礼品:尼康黄色腰包

“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 Nikon 1可换镜数码相机:

  获赠礼品:尼康轻便三脚架

“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 单反数码相机

  获赠礼品:尼康包中包

“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 奖品照片仅供参考,一切以实物为准

  3) “注册会员,专享大礼”——成功注册可赢取尼康好礼

  活动期间登录“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并成功注册成为会员,即有机会赢取精致礼品(共计6000名)。

  * 尼康拉杆箱 共1000名

“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 尼康单反相机包 共2000名

“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 尼康洗漱包 共3000名

“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更多详情请参考以下网站或咨询客户服务支持热线:

  尼康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nikon

  活动网站:https://www.nikoninchina.com.cn/promotions/libinfen/index.html

  客户服务支持热线:4008-201-665(周一至周日9:00-18:00)

  • 了解更多尼康公司及产品信息,请访问尼康公司的网站:www.nikon.com.cn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3/n384900057.shtml report 17489 2013年8月16日,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乐享热情尼康色——“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截至10月6日https://www.niko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