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GS金钢钢化玻璃保护膜在京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3年8月22日,在第三届Macworld Asia大会上,GGS(金钢)品牌推出了苹果和三星两个手机系列的自吸附钢化玻璃保护膜产品,包括iPhone4/4S、iPhone5、GALAXY S4和GALAXY Note II等产品。

  发布会首先由GGS总经理丁小平先生致辞。在致辞中,丁总表示GGS在相机保护屏领域有超过七年的产品研发和服务经验,在全球,GGS金钢是高端单反相机LCD保护膜品牌的开创者与领导者。为了让更多人享用高端技术,GGS成功地把高端相机技术应用到了智能手机领域,期望最大限度实现“技术为人”的研发初衷。

 

  同时,丁总也强调,GGS一贯坚持走品牌路线,做最好的产品,走中高端渠道,不会参与低价劣质的无序竞争。最后,丁总希望与经销商密切合作,做好产品和服务,取得GGS、经销商和消费者多赢的局面。

  在新品推荐的环节中,GGS产品负责人对主推的4款全新保护屏产品作了详细讲解。GGS金钢屏除了防磨抗暴这样的特征外,其高透光性和触感灵敏给人印象深刻。

 

  GGS金钢屏采用进口光学玻璃,超薄设计,精细打磨,故透光率高达98%以上,完美增强画面质感和分辨率,还原屏幕的原色彩,有效保护视力。医学界普遍认为,长时间观看手机,透光度低的保护膜会严重损伤视力。从这一角度,也充分证明GGS金钢膜的人性化设计。

  另外,GGS金钢屏采用进口0.4mm光学玻璃原材,兼及表面纳米增透处理,使得其清洁简易,触摸更加灵敏,丝毫不损伤智能手机的操控性;而超薄带边框设计,使其安装后,与手机浑然一体,有如手机的超级隐形盾。而超薄带边框设计,有极高的技术要求,GGS金钢是行业内唯一能做到此项设计的品牌,某韩国品牌一直未能突破此项技术。

  当然,GGS金钢推出的全球首款带磨砂的金钢屏,无疑再次证明了GGS金钢在这个领域的技术优势。

  而在22号的Macworld展会现场,GGS展台成为了展会的焦点,众多智能手机用户通过飞镖活动来参与产品体验,并对产品的使用体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市场上钢化膜有很多,而金钢屏却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新闻发布上,GGS也就GGS金钢产品开发理念、未来的新产品开发及品牌战略同与会行业人士及记者进行了沟通。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3/n385947443.shtml report 2198  2013年8月22日,在第三届MacworldAsia大会上,GGS(金钢)品牌推出了苹果和三星两个手机系列的自吸附钢化玻璃保护膜产品,包括iPho
(责任编辑:张国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