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评选5款谷歌眼镜最佳替代选择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8月25日消息,自谷歌眼镜问世以来,人们对于它的讨论就从未停止过,这款新奇的设备也引领了可穿戴设备的大潮。但是,谷歌并非唯一一家开发可穿戴眼镜技术的公司。谷歌眼镜虽未正式发售,但已经有了不少的竞争对手。国外科技网站Laptopmag日前就评选出了5款谷歌眼镜的最佳替代选择:

  1.Recon Jet(400-600美元)

  不同于大多数可穿戴设备,Recon Jet把显示屏放在了机身的右下方,来“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加自然的观看体验”。当用户将目光移到别处,Jet会自动关闭显示屏,因此不会阻挡视野。在体验当中,我们对于Jet显示屏侧面光学按钮所带来的轻松导航能力印象深刻。与此同时,我们也很喜欢Android 4.2.2和可替换电池的加入。

 

  2.Vuzix M100(400-500美元)

  Vuzix M100的硬件和谷歌眼镜几乎相同,并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售。这副眼镜采用了720p mini WQVGA显示屏,位置也和谷歌眼镜一样,在视线的右上方。这款设备能够通过Wi-Fi或是Android/iOS设备的蓝牙连接来接入互联网。此外,这款设备的存储空间为4GB,并支持3D增强现实功能。遗憾的是,它运行的是过时的Android 4.0版本系统,还采用了物理扬声器,这比起谷歌的骨传导解决方案就显得非常普通了。此外,这款设备还要比谷歌眼镜的块头大得多。

 

  3.Meta SpaceGlasses(667美元)

  目前大多数的消费类可穿戴头戴显示器都在朝着与智能手机相似的方向发展,而Meta的SpaceGlasses却把重点放在了增强现实技术上。在他们的展示视频当中,两位佩戴SpaceGlass的用户能够通过投影来下国际象棋,一群用户能够进行激光漆弹游戏,而单独的用户则可以在会面时获取到对方的更多信息。就目前的上手体验来看,这项技术还显得有些粗糙,就像是在头上绑了一台Kinect。不过在未来几个月的研发当中,这些问题应该能够得到解决。

 

  4.Telepathy One(售价未定)

  Telepathy One也是谷歌眼镜的一大竞争对手。它采用了一个时髦、更具未来感的设计,且不同于其他可穿戴设备,它不会接触到用户的脸。开发公司希望在明年推出这款产品,并会很快发布它的SDK。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对于这款设备的软件部分还知之甚少。

 

  5.GlassUp(299/399美元)

  GlassUp目前正处于众筹募资阶段,并希望以一个可承受的价格将可穿戴设备带到主流市场当中。从外观上看,GlassUp和普通墨镜没有太大区别,但它内置了一部微型投影仪,能将图像投影到佩带着右眼前面的透明薄膜上。从根本上讲,这是一款只读设备,所以用户只能够查看邮件、社交网站更新和其他一些通知。此外,它也不支持语音控制和引导导航。

  GlassUp还拥有一款附带摄像头的型号,售价399美元,但开发公司还没有解释这些功能的具体工作方式。这款设备预计明年上市,兼容Android和iOS设备。(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5/n385003284.shtml report 3534 【搜狐数码消息】8月25日消息,自谷歌眼镜问世以来,人们对于它的讨论就从未停止过,这款新奇的设备也引领了可穿戴设备的大潮。但是,谷歌并非唯一一家开发可穿戴眼镜技
(责任编辑:毛启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