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Creativity Camera:为孩子设计的 iPhone 配件

来源:爱范儿
 
Creativity Camera:为孩子设计的 iPhone 配件

  如今,孩子们很早就开始接触智能手机和平板。在这种趋势下,不仅面向儿童的娱乐和教育应用日益兴盛,而且专门针对儿童的平板产品也出现了。LeapFrog 就是一家为儿童生产平板的公司,它的 LeapPad 广为人知。最近,LeapFrog 与 Ideo 合作,推出了一款新产品:Creativity Camera。

  Creativity Camera 是一个 iPhone 配件。孩子们可以把 iPhone 放到玩具摄像机中,即保护了手机,也能通过应用来实现各种摄影效果。对于 LeapFrog 来说,这是首次跳出自己的封闭花园,涉足应用领域之中。他们认为,儿童接触手机是一个增长中的趋势,必须从现在开始投资。

  新产品的想法是 Ideo 提出来的。Ideo 很早就注意到,在车上或零售店的时候,母亲会把智能手机交给孩子,“那是 400 至 500 美元的智能手机,但是妈妈把它当做娱乐或教育的另一个工具”。Ideo 玩具实验室的 Brendan Boyle 对 Co.Design 网站说。

Creativity Camera:为孩子设计的 iPhone 配件

  在探索一段时间之后,Ideo 将 Creativity Camera 的想法带给了 Leapfrog。当时,玩具实验室的一位投资者注意到,他的侄子总是想要 iPhone,但只是拿来拍照。

  想法是简单的,但是产品的实际开发过程却充满挑战。LeapFrog 和 Ideo 做了许多的测试。Ideo 不仅在实验室里测试,而且将它带到他人的家里,数月后回访调查使用情况。

  Creativity Camera 面临的问题是:如果孩子们已经熟练使用 iPhone,为什么还要做一个很大的外壳呢?对此,产品开发者提到两个原因:首先,玩具摄像机很好玩,即使家长把手机拿走,它仍然是个好玩具,其次,即使孩子们不会摔坏手机,家长们仍然愿意给它加个保护壳。

  “家长们想要外壳,它肯定会让家长安心”,Boyle 说,“同时,它也让孩子们拍照更加方便。”

  同时,在为孩子们设计玩具的时候,除了考虑孩子,还要考虑为孩子购买产品的人,包括父母、叔叔阿姨、祖父祖母和朋友们。玩具也要让他们觉得有吸引力。

  设计一个好玩具并非易事,但同时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工作。Creativity Camera 的售价是 20 美元,你是否会动心?

  图片来自 Co.Design

 
digi.it.sohu.com true 爱范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6/n385046816.shtml report 1425 如今,孩子们很早就开始接触智能手机和平板。在这种趋势下,不仅面向儿童的娱乐和教育应用日益兴盛,而且专门针对儿童的平板产品也出现了。LeapFrog就是一家为儿童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