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周影像新闻:索尼E卡口新品曝曝曝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特约作者/腾飞

  『索尼E卡口新品规格曝曝曝』

  NEX-5T在外观上与NEX-5R几乎完全一样,主要升级点是NFC(辅助Wi-Fi连接)和类似A卡口相机的FN界面(可能更近似于RX100)。SAR上的消息是NEX-5T采用了和NEX-5R一样的CMOS(IMX080AQM-13),但ET的消息源则称NEX-5T的CMOS具有更多内嵌相位AF像素和更快的刷新率。从现在的情况看,NEX-5T是NEX-5系产品发展到今天更新幅度最小的一次。

  ILC-3000(又名A3000)是一款采用索尼单电机身的E卡口无反相机。目前确认的规格包括改进型的APS-C画幅约2000万像素CMOS(IMX156AQL-13)、最高感光度ISO 16000、144万像素EVF、23万像素液晶屏以及NP-FW50电池。根据今天的最新传闻,ILC-3000有望配备机身防抖功能。如果真是这样,那么ILC-3000或许是索尼彻底淘汰A卡口系统的第一步

  目前能够确认本次登场的E卡口新镜头将有3款,分别是E 16-70mm F4 OSS ZA、E 18-105mm F4 OSS G以及E 50mm F1.8 OSS的黑色版。其中,E 16-70mm F4 ZA OSS采用Vario-Tessar结构,带有OSS光学防抖,滤镜口径为55mm;E PZ 18-105mm F4G OSS带有机械变焦与电控变焦开关、OSS光学防抖,滤镜口径为72mm。

 

    索尼ILC-3000和E 16-70ZA镜头。

 

    由@魔力秋秋 制作的体积对比图。

  『奥林巴斯E-M1及新镜头售价曝光』

  日本地区的官方售价为:

  - E-M1 + 15mm机身盖 = 145000日元(约8989RMB)

  - E-M1 + 12-50mm镜头 = 170000日元(约10540RMB)

  - E-M1 + 12-40mm F2.8 = 220000日元(约13640RMB)

  - M.ZD 12-40mm F2.8镜头 = 90000日元(约5580RMB)

  - E-M1专用潜水罩PT-EP11 = 100000日元(约6200RMB)

  - E-M1竖拍手柄HLD-7 = 20000日元(约1240RMB)

 

    奥林巴斯E-M1和M.ZD 12-40mm F2.8 Pro镜头。

  『佳能发布新镜头和5款小型相机』

  8月22日,佳能发布EF-S 55-250mm F4-5.6 IS STM镜头(以下简称55-250 STM),和G16、S120等5款Powershot系列新品。

 

    佳能EF-S 55-250mm F4-5.6 IS STM

  55-250 STM是佳能55-250mm镜头的第三代产品。它采用了全新的镜组设计,配备了导螺杆式STM马达并实现了后组对焦(对焦时镜头前端不转动)。值得一提的是,55-250 STM还是佳能首款以CIPA新标准标注防抖等级的产品,具体为在250mm端可获得约3.5级快门速度的补偿效果。55-250 STM的官方定价为349美元(约2136RMB),预计9月中旬出货,可选配桶形遮光罩(不是莲花罩不帅气啊)。

  55-250 STM的主要规格:

  - 等效焦距:88-400mm

  - 最近对焦距离:约0.85米

  - 最大放大倍率:约0.29倍

  - 镜组结构:12组15片(1片UD)

  - 对焦马达:STM导螺杆型

  - 防抖效果:约3.5级

  - 光圈叶片:7叶片圆形

  - 滤镜口径:58mm

  - 体积重量:70×111.2mm 约375克

 

    佳能PowerShot G16

  Powershot新品方面亮点有限。G16和S120配备了DIGIC6图像处理器,主要提升了自动对焦、拍摄响应以及最高连拍速度,同时在视频拍摄时能提供5轴防抖。两款产品都配备了Wi-Fi网络模块,提供星空、背景散焦等拍摄模式。其中,G16还具备两轴电子水平仪和版权注释功能,官方定价549美元(约3360RMB);而S120则采用了多点触控式电容屏,官方定价449美元(约2748RMB)。

  颇为意外的是,作为S110的简化产品,本次发布的S200重新采用了1/1.7英寸约1000万像素CCD。这款产品采用了DIGIC 5图像处理器,同样具备Wi-Fi模块。

  ET说:55-250 STM发布后,佳能穷人三宝已经完成了全面升级。根据以往的经验,新镜头不仅在搭配100D/650D/700D等产品时能够提供快速平滑的实时取景AF,同时画质与做工也会有明显进步。Powershot新品方面亮点不多,基本上都是例行公事的升级换代。

  『富士发布Instax Mini 90』

  8月22日,富士发布了Instax一次成像相机的最新产品Mini 90。与目前的Mini 50相比,Mini 90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复古造型,同时还增加了微距模式、双重曝光功能和最长10秒的B门。供电方面也由4节AA电池改为NP-45A锂电池,令机身更加轻便,续航时间也有所延长。Mini 90将于9月20日开始销售,售价约210美元(约1285 RMB)。

 

  
  ET说:万万没想到富士在今天还会对一次成像相机做重大升级,这也说明只要用心耕耘,不起眼的产品也能取得很不错的市场反应——在这方面,富士确实值得柯达、宝丽来等厂商学习。

  『一句话新闻』

  - 传尼康将在近期发布AF-S 300mm F4G VR镜头,另有3款新机身有望在CES前后发布。

  - 富士入门级无反相机X-A1真机曝光,外观与X-M1相同,采用普通CMOS。

  - 传三星将更新NX 30mm F2饼干镜头,增加i-Function功能。

  【查看更多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ETPHOTOS】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6/n385049948.shtml report 5274 搜狐数码特约作者/腾飞『索尼E卡口新品规格曝曝曝』NEX-5T在外观上与NEX-5R几乎完全一样,主要升级点是NFC(辅助Wi-Fi连接)和类似A卡口相机的FN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