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2英寸销售冠军 夏普液晶电视国美热销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普LCD-32LX150A液晶电视推出不久,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搭载有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新一代LED背光源和环绕声音效系统,视听效果出色,同时该机达到一级能效标准,长期使用还能为用户省去不少电费。目前国美在线(www.gome.com.cn)这款产品成交价1899元,32英寸销售冠军型号,近期购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夏普LCD-32LX150A液晶电视
夏普LCD-32LX150A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夏普LCD-32LX150A液晶电视采用时下流行的窄边设计,尽管只有32英寸,但电视屏幕整体并不会显得窄小,用户观看视野较好。正面机身采用高光亚克力材质,手感圆润柔滑,并且不容易留下灰尘或指纹印。另外,机器采用了LED背光设计,所以机身显得比较纤薄,更容易摆放挪动。

  LX150A采用日本原装X超晶面板,搭载夏普独有光传递“UV2A”技术,有效提高光的利用率及液晶分子开口率,同时能够准确控制光鲜通过,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结合LED背光源,能够实现画面高对比度,在黑暗环境里也能再现纯正黑色和绚丽红色。音效方面,采用高音质环绕声技术,在观看电影或体育节目的时候,身临其境的感受,为您带来高品质享受。

  电视接口设计相对简单一些,配备了一个HDMI端子、色差分量端子、视频输入端子、天线接口以及1个USB接口,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这个配置也能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点评: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这款夏普LCD-32LX150A液晶电视非常合适,外观简约时尚,音画质效果延续了夏普一贯的优势,搭载的日本原装液晶面板,使其色彩饱满艳丽,很有层次感,数码环绕声技术,带来了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

  夏普LCD-32LX150A

  [参考价格] 1999元(下单可返100元现金券)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7/n385158866.shtml report 1138 夏普LCD-32LX150A液晶电视推出不久,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搭载有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新一代LED背光源和环绕声音效系统,视听效果出色,同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