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沃商店手机客户端全新上线 提供精细化推送服务

  近日,沃商店客户端推陈出新,最新版本V3.4.1全新上线。本次新版客户端对用户体验再次进行了着力提升,并新添加了多种精细化推送服务功能,让应用查询和下载变得更为轻松和有趣。

商店客户端V3.4.1开机页面 

  用户体验再度升级

  在经过多次大的更新后,沃商店客户端已经相当成熟。本次新版本在用户体验优化上更有所突破,页面更为清晰,让使用过程更为顺畅便捷。

  首先,焦点图功能和性能得到了有效加强和优化,用户可以自由任意滑动和点选图片进行浏览。

 焦点图功能提升 

  其次,新版客户端的专区展示形式也得到了丰富,使得用户体验更多的沃商店的精彩活动,感受沃商店带来的3G服务乐趣。

 

专区展示形式丰富化 

  此外,沃商店也借鉴了业界产品的流行趋势,当用户手机已经授权过最高ROOT权限时,新版客户端可为用户自动安装下载完成的应用,无需用户再次点击应用安装按钮,为用户带来了体验多彩应用的便捷和快速。

权限设置页面 

  为用户量身定制精细化推送服务

  沃商店通过用户使用习惯大数据分析在为用户推荐应用的环节进行精细化推送服务,不仅优化了装机必备专区的应用推荐形式,而且另辟蹊径地开设“猜你喜欢”专区,根据用户的3G服务使用习惯,为每个用户量身定制精美应用。

"猜你喜欢"量身定制精美应用 

  同时,沃商店精确分析用户上网习惯,深入挖掘其手机软件的使用偏好,将定期智能的以信息推送的形式为用户推荐手机精品软件。

  而当联通用户致电10010办理或查询业务后,也将通过10010短信通道,根据用户的大数据分析智能地推送一个精品应用下载链接。

   10010挂机短信应用推荐

   本次沃商店客户端版本升级,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宗旨,在功能表现上还是有不少亮点的。另外,为了鼓励用户下载和使用,沃商店还发起了有奖下载的活动,诸多好礼等待用户领取中。沃商店新版客户端的推出为用户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抹绿色!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7/n385178452.shtml report 3460 近日,沃商店客户端推陈出新,最新版本V3.4.1全新上线。本次新版客户端对用户体验再次进行了着力提升,并新添加了多种精细化推送服务功能,让应用查询和下载变得更为
(责任编辑:毛启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