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3叫板Note3 9月即将发布的新机前瞻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4页 :魅族MX3:势与小米3一决胜负

魅族MX3:势与小米3一决胜负

  虽然魅族没有小米那样强势的口碑营销,但是热爱极致,梦想之作同样拥有很高的知名度。魅族转行做手机以来,凭借精益求精的做工品质,饱受好评。近年来更是以“梦想”为名,陆续推出了MX、MX2,非凡的做工积攒了极高的人气。前不久,魅族宣布全线产品降价,这让大家都意识到,新一代“梦想之作”离我们不远了。


9月2日水立方见 魅族MX3邀请函抢先曝光
魅族MX3邀请函包装

  魅族在上周向各大媒体统一发出了旗下最新旗舰机MX3的邀请函,该机将于9月2日在水立方举行发布会。从发布会时间上来看,魅族MX3应该是9月份的第一款新品,其在行业内起到的意义和作用非常重要。

揭秘魅族MX3手板:颠覆智能手机研发流程
魅族MX3手板凸显逆向研发思路

  此次发布会依然选择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而之前的产品MX2同样是在这里面世。关于MX3的传言已经持续了数月之久,根据之前的报道,MX3有可能采用5.1英寸的夏普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200像素,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并搭配索尼新一代传感器,处理器方面,魅族会使用三星Exynos5 八核处理器。除此之外MX3将使用最新的Flyme 3.0系统。当然,正式的发布会还没举行,因此以上消息不是很可靠,只能作为参考。

5.1英寸FHD更大更薄 魅族MX3渲染图曝光
魅族将开启新一轮价格战?(图片引自srcleaks)

  在粗粮“小米”出现之前,魅族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唯一令人有信仰的品牌,甚至一度被称作中国的苹果。尽管曾经辉煌,但是如今的格局已大不相同。魅族不再是中国消费者的宠儿,小米已经取而代之。小米以其独特的经营模式一举打破了各项销售纪录。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魅族会袖手旁观,上周该公司已经全线降价旗下产品,而且之前也有传言魅族MX3上市售价有可能会是1999元,虽然这个消息很快被魅族官方高层辟谣,但是从这之中还是可以看出魅族即将开启了新一轮价格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8/n385235335.shtml report 7607 9月新机发布谁将是最后赢家?9月新机发布谁将是最后赢家?上半年手机市场跌宕起伏,火爆过,冷清过,还有不少强机已经上市。然而,“重头戏”往往都在下半年,众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