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3叫板Note3 9月即将发布的新机前瞻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5页 :苹果iPhone5S/5C:双线出击能否突围?

苹果iPhone5S/5C:双线出击能否突围?

  iPhone下一代手机的各种消息一直是无数人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往往苹果这一代手机刚刚发布,关于其下一代机型的各种猜测就已铺天盖地而来了。iPhone 5S和iPhone 5C当然也不会例外,关于这两款手机的小道消息早在半年多前就开始甚嚣尘上。从目前各方媒体的曝光来看,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日期已经逐渐指向了9月10日。并且在产品方面,也基本可以确定将有iPhone 5S和iPhone 5C同时发布。


苹果iPhone5S香槟金色外壳/组件全曝光
苹果iPhone5S香槟金色外壳/组件全曝光(图片引自appadivce)

  从型号上来分析,iPhone 5S应该就是iPhone 5的升级版,类似于前年的iPhone 4S,传言新一代的iPhone 5S除了黑色和白色外,还将拥有全新的金色配色方案,并且很有可能推出128GB版本。在功能方面,苹果iPhone 5S预期后置800万像素相机---拥有改善的F/2.0光圈,能在低光下有较好的拍摄效果;同时该机还搭载更快的A7处理器以及更高容量电池。

新闻追踪:红米手机发布/Moto X/iPhone5C
iPhone 5C能否成为苹果低端市场上的新武器?(图片来自Google)

  相比iPhone 5S,iPhone 5C将会是此前大家热议的廉价版iPhone,“C”代表colour的意思,意为多彩版。如同此前网上流传的一样,iPhone 5C将采用相对廉价的塑料外壳,并且拥有红、蓝、黄、绿、白5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另据消息称,iPhone 5C将采用4英寸屏以及比iPhone 5S稍显低端的内部组件,同时还会移除一些软件功能,特别是语音虚拟助手Siri。

或11.28发售 国行iPhone5S/5C价格曝光
苹果双线出击能否抵抗诸强?(图片引自Phonearena)

  对于中国用户最关心的iPhone 5C国内售价问题,笔者分析,如果iPhone 5C的价格比老款iPhone的价格更低的话,那么苹果可能在硬件配置上需要做出过多的牺牲,而这显然会影响iPhone 5C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如果苹果希望在新兴市场销售这款设备,以便与较低价格的Android和Windows Phone手机竞争,获得更多市场份额的话,未来苹果公司势必要在这款产品的售价上纠结一番。

写在最后

  9月对各个智能手机厂家是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不管是在国际还是在国内,都是扎堆在九月推出新品,趁着金九银十的风头,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火上一把。除了上面提到的三星Note 3、小米3、魅族MX3和iPhone的两款新品外,在9月索尼、诺基亚和OPPO等厂商也许同样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再加上9月底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讯展,以上大大小小的发布会将会伴随着我们度过整个9月,手机行业势必也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大换血,硬件配置将会上升到新的高度。无论如何,9月是值得期待的一个月份,也是我们见证手机行业辉煌的又一个开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8/n385235335.shtml report 7607 9月新机发布谁将是最后赢家?9月新机发布谁将是最后赢家?上半年手机市场跌宕起伏,火爆过,冷清过,还有不少强机已经上市。然而,“重头戏”往往都在下半年,众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