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D正负洗涤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仅3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产品名称:西门子WS10M3MOTI

  参考价格:3599元

  单向旋转的洗衣机对衣物清洁效果比较局限,会发生衣物边角清洁不净的情况,西门子WS10M3MOTI特别采用的3D正负洗涤技术,产生正负双向旋转的力,让衣物在滚筒中翻滚清洁更加全面,不留清洗死角,提升衣物的洁净度。目前这款西门子WS10M3MOTI滚筒洗衣机的售价仅为3599元,价格非常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3D正负洗涤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仅3599元
  西门子WS10M3M0TI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WS10M3MOTI滚筒洗衣机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白色作为机身主色调,整洁的外观可以很好的融入各种家装风格中。带有西门子设计特色的舱门把手和整体硬朗的线条无不彰显了德系家电干练大气的一贯风范。这款产品拥有5.6kg的洗涤容量,非常实用。

3D正负洗涤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仅3599元
  西门子WS10M3MOTI滚筒洗衣机面板

  在功能界面和显示界面上,西门子WS10M3MOTI滚筒洗衣机采用了功能旋钮搭配触摸键微调显示屏的组合方式,在功能上除了常用的洗涤模式外还特意添加了休闲装、衬衫特殊衣物的洗涤程序。功能旋钮的绿色标致与白色的机身搭配起来给人一种清新之感。同时,洗涤温度、脱水转速、时间等均可通过旁边的LCD显示屏显示,通过显示屏下的触控按键进行微调, 操作简单明了。

3D正负洗涤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仅3599元
  西门子雨滴式内筒特写

  这款西门子WS10M3MOTI滚筒洗衣机采用了雨滴式内筒,搭配S型不对称托举筋,凸起的弧度可以对衣物进行自然拉伸,从而避免收缩、变形;S型提举筋两侧的提举面,一侧陡峭一侧平缓,由此带来强劲与柔和的极致洗涤动力,全方位应对不同衣物的洗涤苛求,实现精致洗涤,同时更降低对衣物的磨损程度。

3D正负洗涤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仅3599元
  西门子洗衣机能效标识

  熟悉西门子洗衣机产品的朋友对西门子的3D式洗涤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这款WS10M3MOTI滚筒产品同样采用了3D洗涤技术,敏锐的3D动感探头,同步测绘洗衣机运行时滚筒的空间运动轨迹,并瞬间反馈至智能分析处理芯片组,三角定位技术,精准固定,稳而长效。使得洗涤更加彻底,多方位洗衣去除洗涤死角。同时这款滚筒的洗净比达到1.05,净衣效果优秀,并且达到我国一级能耗标准,节能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
西门子 WS10M3M0TI
产品类别 滚筒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开门方式 侧开式
排水方式 上排水
控制方式 全自动自编程控制
能效等级 1级
洗涤容量 5.6kg
脱水容量 5.6kg
转速选择 1000转/分钟
智能保护 电辅加热洗涤
额定电压 220V/50Hz
洗涤功率 200W
脱水功率 500W
箱体颜色 白色
产品尺寸 600×450×850mm
包装清单 整机*1保修卡*1说明书*1合格证*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客服电话 400-889-9999;800-828-9828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整机保修期为1年,主要部件保修期为3年;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进入官网>>

  点评:西门子WS10M3MOTI滚筒洗衣机通过采用3D正负洗涤技术来提供给衣物更加全面的洗涤效果,让洗涤的衣物不留死角,更加洁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西门子 WS10M3M0TI

  [参考价格]35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8/n385264852.shtml report 6243 产品名称:西门子WS10M3MOTI参考价格:3599元单向旋转的洗衣机对衣物清洁效果比较局限,会发生衣物边角清洁不净的情况,西门子WS10M3MOTI特别采用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