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火爆炒才够味 市售大火力燃气灶盘点

来源:万维家电网
第1页 :燃烧动能原理燃烧旺—老板JZT-7B13

  引言

  中国人烧菜的时候喜欢用大火快炒,也称爆炒,爆炒是在极短的时间内将食材灼烫而成熟,爆炒做出来的菜脆嫩爽口,像爆炒腰花,爆炒猪肝,爆炒牛肉等都是让我们垂涎的菜肴。

大火爆炒才够味 市售大火力燃气灶盘点

  火候,是形成菜肴美食的风味特色的关键之一。但火候瞬息万变,没有多年操作实践经验很难做到恰到好处。因而,掌握适当火候是中国厨师的一门绝技。中国厨师能精确鉴别旺火、中火、微火等不同火力,熟悉了解各种原料的耐热程度,熟练控制用火时间,善于掌握传热物体(油、水、气)的性能,还能根据原料的老嫩程度、水分多少、形态大小、整碎厚薄等,确定下锅的次序,加以灵活运用,使烹制出来的菜肴,要嫩就嫩,要酥就酥,要烂就烂。因此,使用明火烹饪,是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不可能舍弃的一种制作方式。也正因为如此,燃气灶在现代厨房中仍然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当然,现代的燃气灶不仅加大了热功率,在安全性和节能性上都做了提升,因此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笔者今天为大家整理了目前市场上几款主打大火力的燃气灶,推荐给喜欢爆炒的朋友。

  燃烧动能原理燃烧旺—老板JZT-7B13

  老板JZT-7B13燃气灶根据流体力学,机械联动,燃烧动能等原理,对燃气的供气、给氧、燃烧三个部分进行系统整合,突破传统灶具的不足,让你轻松掌握火候,得心应手的对付各种烹饪难题。
大火爆炒才够味 市售大火力燃气灶盘点

  老板JZT-7B13燃气灶长420mm、宽720mm,采用黑色玻璃材质,极简纯平设计一体无缝易于打理。黑色玻璃材质不仅美观,更重要的是防油污、防腐蚀,即使油渍无意沾到台面于无需紧张,只需用抹布轻轻擦拭即可,让你的台面历久弥新。
台面上设有两枚高档旋钮,人体工学角度设计的旋钮,操作起来更轻松、更方便。旋钮式精控风门调节,实现动态科学供氧,准确锁定空气配比补给,燃烧更强劲更高效。

  台面上设有两枚高档旋钮,人体工学角度设计的旋钮,操作起来更轻松、更方便。旋钮式精控风门调节,实现动态科学供氧,准确锁定空气配比补给,燃烧更强劲更高效。

大火爆炒才够味 市售大火力燃气灶盘点

  老板JZT-7B13燃气灶采用圆形卡扣定位锅架,平尖两用设计,烹饪随心所欲,无论你的锅底是平锅底,还是圆锅底都能牢牢的固定住。此燃气灶采用了瞬间点火技术,圆柱点火设计,双倍点火性能,瞬间点燃无需等待,彻底消除点火烦恼。
大火爆炒才够味 市售大火力燃气灶盘点

  老板聚中劲火燃烧专利技术,一20mm聚能灸环、36个镂空炉心火孔、四环梯度等创新设计,使整体火力集中针对燃烧核心黄金区域—中环部位以高强度、高密度聚集加热,最终达到强劲、均衡、高效燃烧,为食物保留更多的营养,让美味一气呵成。

  老板 JZT-7B13

  [参考价格] 2398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8/n385268862.shtml report 6385 燃烧动能原理燃烧旺—老板JZT-7B13引言中国人烧菜的时候喜欢用大火快炒,也称爆炒,爆炒是在极短的时间内将食材灼烫而成熟,爆炒做出来的菜脆嫩爽口,像爆炒腰花,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