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智能手表传闻汇总 将在10月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8月29日消息,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三星就将发布Galaxy Note III和Galaxy Gear两款设备了。对于Galaxy Gear这款智能手表,外界的好奇度似乎要更高一些。那么对于这款设备,我们目前都掌握了哪些消息呢?科技网站Laptopmag日前就对有关Galaxy Gear的报道和传闻进行了汇总。

  2.5英寸OLED显示屏

 三星GALAXY Gear

  据GigaOM报道,Galaxy Gear预计会采用一块2.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320。另一家科技网站Sam Mobile之前表示这款设备的屏幕大小会是1.67英寸,但它们随后也肯定了GigaOM的说法。

  三星双核处理器

 三星双核处理器

  Galaxy Gear据传将会采用1.5GHz Exynos 4212双核处理器和Mail-400 GPU,GigaOM和Sam Mobile都曾经报道过该消息。这款芯片发布于2011年,是Exynos 4210(被Galaxy S2所采用)的继任型号。而这款设备的内存据传为1GB。

  10月上市

 将十月上市

  据Sam Mobile报道,在9月4日发布之后,Galaxy Gear会在10月份全球上市。

  摄像头

 配摄像头

  据Sam Mobile报道,Galaxy Gear预计会采用200万像素摄像头。GigaOM的报道也提到这款设备将拥有一枚摄像头,但并未提及具体的像素数。

  NFC和蓝牙

 将有NFC和蓝牙

  Galaxy Gear将会加入NFC功能,GigaOM和Sam Mobile都报道过这条传闻,而这对于喜爱S Beam功能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而对于一款智能手表来说,具备蓝牙和NFC功能也并不出人意料。

  Android Jelly Bean

 Android Jelly Bean

  据消息称,开发者目前所测试的Galaxy Gear采用的是Android 4.1系统,还有一些是Android 4.2。Galaxy Gear将和三星的智能手机紧密整合,后者将会对用户在手表上执行的操作进行回应。比如说,如果你在Gear上点击一个邮件通知,你的手机会自动打开这封邮件。

  仅限三星应用

 仅限三星应用

  有消息称,Galaxy Gear只能运行三星自家应用商店的应用,不会为Google Play中的应用提供支持。如果事实真的如此,那么这将是三星独立于谷歌的一个重要决策。

  内置传感器

 内置传感器

  据传Galaxy Gear内置的传感器种类足以和Nike+Fuelband这样的健身配件相竞争。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将能够使用这款设备来进行健身,同时配合三星已经推出的S Health应用。它内置的加速度计还能够检测到用户手臂的抬起,并自动唤醒屏幕。(Eskimo)

硬件再发明 关注有惊喜
硬件再发明 关注有惊喜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9/n385339655.shtml report 4723 【搜狐数码消息】8月29日消息,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三星就将发布GalaxyNoteIII和GalaxyGear两款设备了。对于GalaxyGear这款智能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