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气惹人爱 好质量冰箱大推荐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6页 :日立R-A6800C多门冰箱

  日立R-A6800C多门冰箱

  日立R-A6800C多门冰箱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科技,第三代真空维他命冰温室,能够维护更多营养与美味。而ECO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保鲜、控温、节能的完美平衡。其水晶质感玻璃镜面外观,华贵高雅、光感出众。

  日立R-A6800C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水晶质感玻璃镜面及智能触摸式操作面板,高雅时尚不易刮损、易于清洁,将时代美学融入科技家电,引领日本原装家居美学新概念。

  日立R-A6800C冰箱控制面板

  该机采用ECO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各室的温度传感器、门开闭传感器的感测,在霜能循环利用等技术的配合下更高效制冷。

  日立R-A6800C冰箱冷藏室概览

  日立R-A6800C冰箱冷藏室采用人性化设计,大容量便利收纳多种美食。可倒置可调节式层架,便于收藏不同高度的容器。双层固定门架,放在后排的特大瓶装饮品也可从侧面轻松拿取。鸡蛋及小型物品可根据喜好放在小物品收纳盒中,整盒鸡蛋也可直接收纳。

  日立R-A6800C冰箱真空冰温室

  冷藏室下层的真空维他冰温室,集真空保存、抗氧化维他命、冰温切换、超大空间于一身,有效保护食物的营养成分和抗氧化能力,保鲜效果非常出色。

  日立R-A6800C冰箱冷冻室

  上部冷冻室能够快速通过食品水粉最易形成结冰的温度带,抑制结冰。食品的细胞损伤被抑制,解冻时能够有效减少肉汁流失。而急需制冰时只要轻触急冷键选择急冷冻,制冰时间即可从通常的120分钟缩短为80分钟。直接给水式自动制冰模式,水不易残留在水管中,抑制水垢和粘液的产生。制冰盒和给水盒可拆卸清洗,制冰更加洁净安心。

  日立R-A6800C冰箱冷冻室

  触控式电动抽屉,轻轻一触即可自动滑出,即使放入很多食物也可轻松打开,手动打开亦可。上层抽屉适合放置较薄的食物和包装,中层抽屉适合放置密封容器和体积较小的食品和包装,下层抽屉适合放置大型包装的冷冻食品。

  日立R-A6800C冰箱蔬果室

  独立温控高保湿保鲜蔬果室,上下两层整齐收纳。专设独立风门和传感器,在通常运转时,独立风门会自动调节,防止树果实受不必要的干燥冷气影响,锁住蔬果的水分。

  编辑点评:日立R-A6800C冰箱采用华丽水晶质感玻璃镜面外观,其ECO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保鲜、控温、节能的完美平衡。内部霜能循环利用系统,利用霜能冷藏保鲜,有效减少压缩机运转时间。真空维他冰温室,集真空保存、抗氧化维他命、冰温切换、超大空间于一身,保鲜效果更加出色,为您留住更多新鲜与营养。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30/n385155165.shtml report 14206 海信BCD-642WVBP/T海信BCD-642WVBP/T奔驰、宝马、宾利的汽车为什么讨人喜欢?爱马仕、路易威登的皮包为什么受人追捧?江诗丹顿、劳力士的手表,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