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赏机会第81期:LG Android TV 嘉年华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观韵”家族添新品 LG安卓电视引领智能潮流

来源:搜狐数码
 

   继在韩、美市场推出安卓智能电视后,LG电子终于在中国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下,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特别设计的Android智能电视GA7800。外观上,此款Android电视沿用此前LG“观韵”系列电视的船型底座设计,外观风格独特,中国传统文化气息韵味十足。软件上,LG GA7800搭载的是专为电视平台开发的安卓操作系统,配备全键盘动感应遥控器等高品质配件。中国传统美搭载最个性化的安卓系统,不论是从视觉上还是体验上都会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 GA7800必定会在中国市场掀起有一股“观韵”潮流。     

    延续“观韵”金色船型外观设计,为家庭增添吉祥寓意  

    LG Android电视在外观上延续了LG“观韵”系列的设计理念,采用独特船型底座,以金色包边,外观华美大气。底座形如帆船,寓意“一帆风顺”,又如聚宝盆,包涵福禄双全的美好祈愿,足见LG电子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LG Android电视延续观韵系列典雅外观   

    专为电视平台开发的安卓系统,带来无限APP畅爽体验  

    LG Android电视搭载安卓专为电视平台量身设计的智能系统,在系统界面及功能上针对电视的显示特点和操作方式进行了深度优化,开发了适应电视屏幕的用户界面,让APP视觉效果达到最佳,克服了此前智能电视所存在的操作留滞感等等问题。同时,LG Android电视内置安卓应用市场-安智市场,可为用户提供丰富APP下载及更新服务。多种2D转3D游戏,通过GA7800的呈现,游戏体验更加畅爽逼真。足不出户运动、购物、读书……应有尽有的APP,种种功能集于一身的LG Android电视无疑将成为家庭娱乐中心,为用户打造24小时全方位娱乐生活。  

    LG Android TV无限APP海量应用,打造全面娱乐生活   

    键盘式动感应遥控器,让信息交互更便捷  

    在优化系统平台的基础上,LG Android电视对电视配件也同步进行了升级。LG Android电视配备独特的键盘式动感应遥控器,力图让用户的智能操作体验更上一层楼。与普通遥控器不同,LG Android电视的遥控器在正面加入了滚轮,方便移动光标;而背面为独特的QWERTY全键盘设计,更符合用户在使用网络功能时的操作习惯。LG Android电视独特的键盘式遥控器,能使用户下达指令快速精确,摆脱麻烦复杂的操作,尽情享受LG智能电视的便捷。可以让用户享受到体感游戏的刺激和乐趣,让消费者全面体验真正智能电视的极致娱乐享受。  LG Android电视还具备语音识别操作能力,其强大的语音识别和系统处理能力可以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与电视机之间的智能对话,充分体现了LG Android电视的强大优势与魅力。

  LG独创键盘式动感应遥控器,玩转智能电视   

    LG Android电视,开创超凡电视体验  

    智能设备能够完整精确的领会理解使用者的心意,为用户提供真正智能便捷的服务,这才是“智能化”的意义所在,而LG Android 电视正是一款全面体现着“智能化”精髓的产品。LG Android电视的亮相,堪称智能电视领域的一大突破。从此,“智能”不再只是口号和噱头,而是消费者能真真切切享受到的科技体验。凭借锐意创新的技术和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LG电子将携中国消费者走进真正智能电视世界,提供无限精彩的影音娱乐享受。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30/n385507413.shtml report 6437 继在韩、美市场推出安卓智能电视后,LG电子终于在中国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下,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特别设计的Android智能电视GA7800。外观上,此款Androi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