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内科大揭牌成立

 

  8月29日上午,矿业工程、稀土资源综合利用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云涛,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党总书记马强,包头市副市长任福,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上海大学教授李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保卫,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出席揭牌仪式。云涛主持会议。

  李保卫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矿业工程、稀土资源综合利用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内蒙古科技大学人才、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也标志着该校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新成效,这也必将进一步激励该校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他强调,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立,不但是自治区科技、人才工作结出的又一硕果,更是给予内蒙古科技大学的一个极大殊荣。他说,学校将全力支持院士工作站的建设,着力完善各项配套措施,倾心尽力做好院士专家及其科研的服务工作。他指出,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依靠彭苏萍院士、周国治院士等专家的智慧和贡献,矿业工程、稀土资源综合利用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一定能够引领科技前沿,实现创新发展,为全面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任福、彭苏萍院士、李谦教授、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工作人员现场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组织部对两个院士工作站成立的贺信。会议在矿业工程、稀土资源综合利用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掌声中圆满落幕。

  中国冶金报、新华社、内蒙古日报、内蒙古电台、北方新报、内蒙古晨报驻包记者,包头电视台、包头日报、包头晚报,新浪、搜狐、新华网、内蒙古新闻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跟踪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02/n385646631.shtml report 793 8月29日上午,矿业工程、稀土资源综合利用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云涛,内蒙古自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