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电饭煲食谱秘笈 煲出别样美味

来源:万维家电网
第1页 :产品推荐:美的 FS4015

  电饭煲食谱秘笈煲出别样美味

  相信我们很多人对电饭煲一点都不陌生,我们每天的日常饮食都和它有着密切的关系,早饭、午饭、晚饭我们都需要电饭煲给我们煮出劲道、美味的米饭。而我们绝大部分热也只用电饭煲来做煮饭,却没有在深挖电饭煲另一些“才能”—做菜。电饭煲不仅可以用做煮饭,还可以煲汤、煲粥、焖肉,而且做出来的菜味道绝对不差。电饭煲做菜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避免了厨房的油烟大雾,让你轻松烹饪。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用电饭煲做做菜吧,尝尝电饭煲做出来的别样味道。话不多说,大家快点拿出电饭煲,动手做做那些美味的电饭煲美食吧!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用电饭煲做做菜吧,尝尝电饭煲做出来的别样味道。话不多说,大家快点拿出电饭煲,动手做做那些美味的电饭煲美食吧!

  电饭煲食谱秘笈煲出别样美味

  我们都爱吃蛋糕,蛋糕绵软的口感,一种融于口中的幸福感,叫我们欲罢不能。蛋糕店卖的蛋糕总是分量很少,一丁点的分量让人无法满足。你有没有试过自己动手做蛋糕呢?那种动手的过程到最后尝到成功的味道,看着成品骄傲的心情是直接买块蛋糕无法体会到的。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做蛋糕吧!

  电饭煲蛋糕

电饭煲食谱秘笈 煲出别样美味

  材料:

  鸡蛋4个、面粉100克、淀粉少许(以减少面的筋度)、糖100克、水、

  辅助工具:

  搅拌器(没有电动自己搅拌也可)

  1、将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分开分别放入两个大碗中,糖1/3放入蛋黄中,2/3放入蛋白中,将蛋黄搅匀搅成浅黄色即可。(这个很快的)

  2、搅打蛋白一直搅到蛋白在手指尖上能立起来(这个步骤直接关系到蛋糕是不是发的很好进而影响蛋糕的质量)

  3、将面粉放入蛋黄中,轻轻搅匀(不要搅的太猛,这样会使面产生面筋,这样就不好了,会影响蛋糕的质量)。

  4、将搅好的蛋白放到5中搅匀。这个步骤不能用搅拌器,而是用手从碗底向上捞,重复几次再转动方向。2-3分钟就好了,这时5中的面团和蛋白打成了一种糊状。这样蛋浆就准备好了。

  5、在电饭煲锅底抹一层油,然后把蛋浆到进去。按下煮饭钮,此后几分钟会跳到保温。不管他,2分钟后再按下去。如此重复几次就可闻到浓郁的蛋糕香味了。呵呵,此时用筷子戳进去如果不粘蛋浆就可以了。

  6、你也可以用葡萄干等等进行蛋糕的装饰了,放凉就可以吃了。

  产品推荐:美的 FS4015
电饭煲食谱秘笈 煲出别样美味

  美的FS4015电饭煲采用三围立体加热方式,侧面有发热阻丝,上盖有发热器。让蛋糕受热更加均匀,吸收更加充分,做出来的蛋糕更加松软。24小时双预约定时功能更是贴心方便,及时提醒你放入材料,不会因错过时间而导致美味打折。数码屏控制面板清晰明了,让你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电饭煲食谱秘笈 煲出别样美味

  美的FS4015采用新一代黄晶陶瓷内胆,同时外表面应用陶瓷涂料,使其具有耐磨、不沾易洁的特性。上盖的不锈钢材质凹点设计,能有效锁住冷凝水,防止制作过程中产生多余的水分,而影响蛋糕口感。

  编辑推荐:  美的 FS4015电饭煲设有小火预热、中温吸水、大火加热、充分沸腾、焖饭等功能,不仅可以做蛋糕,还可以做其他的美食。目前此款电饭煲的售价仅为369元,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 关注一下。
美的 FS4015
容积大小 4L
产品功率 895W
产品重量 4.1KG
内胆材质 T2.0黄金蜂窝内胆
产品尺寸 458*312*275MM
电源性能 200V/50Hz
其它性能 拉丝钢面设计,尽显大方,防刮耐磨

  美的 FS4015

  [参考价格] 36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02/n385660978.shtml report 19282 产品推荐:美的FS4015电饭煲食谱秘笈煲出别样美味相信我们很多人对电饭煲一点都不陌生,我们每天的日常饮食都和它有着密切的关系,早饭、午饭、晚饭我们都需要电饭煲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