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8公斤大容量 三星滚筒洗衣机仅54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产品名称:三星WF1802XEY/XSC

  参考价格:5499元

  今天将要为您介绍的是一款大容量的滚筒洗衣机—三星WF1802XEY/XSC,随着天气逐渐转凉,需要换洗的衣物变多,人们对于大容量洗衣机的关注度也逐渐增高,三星WF1802XEY/XSC滚筒洗衣机拥有8kg超大的洗涤容量,轻松满足多人口家庭的衣物洗涤工作,采用的泡泡净洗涤技术让衣物的洗涤更加洁净。

  三星WF1802XEY/XSC滚筒洗衣机目前的价格仅为5499元,作为一款8公斤的智能变频洗衣机来说价格还是非常优惠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8公斤大容量 三星滚筒洗衣机仅5499元
  三星WF1802XEY/XSC滚筒洗衣机实拍

  这款三星 WF1802XEY/XSC滚筒洗衣机采用了银色动感外观,8kg的大容积能够满足用户多种洗涤需求。超大时尚的投衣口设计,不光方便用户取放衣物,也让整个洗衣机显得动感十足。另外在性能上采用了DD变频直驱电机,节能,又静音。

8公斤大容量 三星滚筒洗衣机仅5499元
  三星 WF1802XEY/XSC滚筒洗衣机

  这款三星WF1802XEY/XSC 8kg大容量滚筒洗衣机采用了触摸式操作,通过旋钮选择合适的程序,在通过触摸按键进行微调,用户同时能够在显示屏上面对洗涤进程有着清楚的了解。在能耗方面,额定耗电量为1.09度,用水量95L,洗净比达到了1.07,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

8公斤大容量 三星滚筒洗衣机仅5499元
  三星钻石内筒特写

  与三星传统内筒相比,新款WF1802XEY/XSC“泡泡净”洗衣机采用的钻石型内筒脱水孔直径降至2.4mm,脱水孔数量也大大减少,令洗涤更深入、更彻底,同时对衣服磨损率大大降低,更加保护衣物。

8公斤大容量 三星滚筒洗衣机仅5499元
  机身厚度为45cm

  三星WF1802XEY/XSC滚筒洗衣机有着8kg超大容积,但是在机身厚度上仅有45厘米,是一款超薄设计的滚筒产品,为空间不足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另外,这款产品提供了最高95℃的高温洗涤,能够有效杀灭细菌。
三星 WF1802XEY/XSC
产品类别 滚筒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开门方式 前开式
排水方式 上排水
控制方式 电脑控制
内筒材质 不锈钢
能效等级 1级
洗涤容量 8kg
脱水容量 8kg
预约功能 支持
安全锁 童锁
箱体颜色 银色
包装清单 整机 x1说明书 x1保修卡 x1合格证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
客服电话 400-810-5858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和周日:8:00-17:00
详细内容 三星洗衣机整机包修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进入官网>>

  点评:近期关注大容量洗衣机的朋友越来越多,三星WF1802XEY/XSC滚筒洗衣机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大容量机型,8公斤的容量满足用户不同的洗涤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三星 WF1802XEY/XSC

  [参考价格] 54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03/n385750795.shtml report 9396 产品名称:三星WF1802XEY/XSC参考价格:5499元今天将要为您介绍的是一款大容量的滚筒洗衣机—三星WF1802XEY/XSC,随着天气逐渐转凉,需要换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