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推出新款头戴显示器:视野范围达750英寸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9月4日消息,虽然索尼的IFA发布会还未开始,但他们已经在昨天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头戴显示器HMZ-T3。作为该系列的第三代产品,这款设备带来了不少重要的升级内容。

  HMZ-T3分为有线和无线两个型号。通过镜头和软件调整,索尼提升了设备内置双OLED显示屏的清晰度(但依然是720p分辨率),并为游戏和电影带来了新的专业屏幕选项,同时也扩大了设备的最佳观看位置。此外,用户还能够通过micro-HDMI/MHL连接将这款头戴显示器连接到Android手机上。

  HMZ-T3的双OLED显示屏能够带来相当于20米远的750英寸影院屏幕,并支持24p下的3D内容播放。此外,这款设备还支持360度虚拟7.1声道音频,重量对比上代T2减轻了10克。为了减轻重量,HMZ-T3采用了外置的独立电池组,上面还带有全尺寸和micro两种HDMI接口。而这款电池能够带来3小时的无线播放,或是播放7小时的HDMI连接内容。

  据索尼透露,无线和有线版的HMZ-T3将在今年10月份于日本上市,但全球发布计划尚在讨论当中。瘾科技随后带来了对于这款设备的试玩体验:

  在游戏体验方面,HMZ-T3和去年的型号非常相同,不过前者加入了一些新的观看菜单选项来增加游戏中黑暗区域的可视度,同时又不会让明亮部分显得泛白。如果你觉得观赏体验过于沉浸,还能够将显示屏的“尺寸”缩减到70%。索尼还面向2D内容带来了一个新的“屏幕”模式,能够提供曲面、电影院版的环绕效果。在视频内容的播放上,T3要比前任清晰锐利许多——色彩更加丰富,也不再会出现T2会产生的雾霾或模糊。T3的单独处理组件(用于无线功能以及PS3或蓝光播放机连接)也得到了升级,加入了多个HDMI输入接口。

  音频方面,索尼加入了新的32位DAC,两个型号还都加入了索尼更为优秀的入耳式耳机——HMZ-T3W(无线版)为MDR-XB90,HMZ-T3配套的是MDR-EX300s。两个型号的耳机接口都位于目镜的左侧,这样的位置调整是根据用户对于去年型号的反馈所作出的。

  同样是基于反馈,索尼还调整了头带进行了调整,同时对机身的比重进行了重新平衡。T3的头戴为柔性塑料材质,两端的长度可进行调整。前端的头枕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不仅高度增加,还能够向内折叠以方便存放——这些都让HMZ-T3能够更加稳当地被戴在你的头部,同时舒适度也得到了增加,不过我们还是觉得设备有点儿沉。

  再说说无线机型。该型号的Wireless HD模式能够在不损失画质的情况下将播放内容无线传输到设备身上,有效范围为7米。但是,信号的接收需要依靠电池组来实现,也就是说电池组依然要和设备相连。不过索尼还是设法对线缆进行了瘦身,而电池组也能够轻松被放进口袋里,它的块头相当于两块叠放在一起的智能手机。(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04/n385820299.shtml report 2787 【搜狐数码消息】9月4日消息,虽然索尼的IFA发布会还未开始,但他们已经在昨天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头戴显示器HMZ-T3。作为该系列的第三代产品,这款设备带来了不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