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机发布大战 细数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魏星明
第1页 :品牌:魅族

导言:

    9月的手机新品大战正式打响,第一个扣动扳机的是来自南方城市珠海的魅族科技。2013年9月2日,魅族在北京水立方用一场时长达2小时的发布会向人们介绍其即将推出的下一款产品MX3手机。发布会的场地、流程和其去年MX2的发布会完全一致。


魅族MX3震撼发布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作为一家经常会被拿来和小米做对比的公司,魅族和小米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有自己的工厂,这也有助于魅族更好的把握产品的硬件和外观。但是对于MX3来说,在硬件上相比MX2的各项指标都有所改进,但却并没有太大突破。今天再次,笔者不去讨论魅族MX3的优缺点,只想为大家分享一下现今各品牌的代表机型,或许再过几天,下述出现的手机就要从“龙椅”上退居二线了。

品牌:魅族
代表机型:MX3

    北京时间9月2日晚7点,魅族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了梦想第三代产品——魅族MX3。外观上的新设计、硬件上的再升级,以及几乎全新的Flyme 3.0系统,使得魅族MX3亮点颇多。2499的售价也让很多魅族的忠实粉丝感到激动兴奋,而该机也在本月末正式上市。

魅族MX3震撼发布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魅族MX3

    魅族MX3独有的SensorHub处理器、屏幕自刷新技术和新一代节能WiFi 处理器配合,使续航能力得到更全面的优化。再加上100%索尼2400mAH电池的强力支持,令MX3使用既持久又安全。 使用Exynos 5 系列智能8核处理器,整体性能比MX2提升了40%。搭载 800MHz 频率 2GB内存和 533MHz 频率 PowerVR SGX 544MP3 GPU,堪称智能手机性能巅峰。

魅族MX3震撼发布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魅族MX3震撼发布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魅族MX3震撼发布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魅族MX3

编辑点评:

    MX3 采用了索尼定制的第三代 800 万背照式摄像头和前置2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主摄像头拥有 F2.0 超大光圈和29层镀膜的第二代蓝玻璃镜片,拍摄图像处理采用四通道富士通ISP,加以第四代白平衡算法和“零延时拍照”技术,真正的软硬结合实现了智能手机中最快的20张/秒连拍。魅族由艺术家、摄影师与工程师共同构成的相机研发团队通过数万次的优化,让 MX3 的拍摄表现达到了智能手机中的顶尖水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05/n385880825.shtml report 11925 品牌:魅族导言:    9月的手机新品大战正式打响,第一个扣动扳机的是来自南方城市珠海的魅族科技。2013年9月2日,魅
(责任编辑:毛启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