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ote III升级版S Pen体验:功能更加强大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严晨阳

  【搜狐数码原创】(文/严晨阳)北京时间2013年9月5日凌晨1点,三星公司在柏林IFA大会上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 III。相对于前作,Note III最大的亮点大概就是全新升级的S Pen。小编就抢先拿到了Note III,并对S-Pen进行了体验。

“浮窗指令”(Air Command)界面
“浮窗指令”(Air Command)界面

  S Pen是Note系列手机最主要的操作与输入工具之一。将S Pen悬浮停留在Note III的屏幕上方,并轻按笔杆的按钮,即可进入“浮窗指令”(Air Command)界面,其内含的5项功能正是S Pen的升级所在。

  “智能备忘录”(Action Memo)使系统可以识别用户的手写数据,并将其用于及时发起的电话呼叫、添加联系人等任务。

  “剪贴库”(Scrapbook)为用户提供了整理信息并保存的一站式服务。用户可以将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添加至剪贴库中分类整理,以方便回顾。剪贴库还可以保存源素材与URLs,方便用户轻松回溯来源,方便了用户对数据的处理。

  “截屏编写”(Screen Write)允许用户直接在截屏图片上添加必要信息,作出注释等。

  “S 搜索”(S Finder)使用户可以在Note III上搜索任意类型的内容,甚至包括记录在Notes和备忘录软件上的手写内容,甚至符号和公式。相关搜索结果都会详尽在“S搜索”界面显示。

  “随笔窗口”(Pen Window)使用户可以在使用一个程序的同时开启小型的应用程序窗口,体验真正的多任务处理。用户只需在屏幕的任意位置画一个任意大小的窗口,即可开启新的应用,而无需暂停当前正在使用的程序。

S Pen
S Pen

  不但如此,S Note还可以与“印象笔记”(Evernote)或三星账户同步,让用户在其他设备上也能对S Note的内容进行访问与浏览。“简易图表”(Easy Chart)功能可以使用户更轻松地浏览、编辑笔记,而进化的“随心剪贴”(Easy Clip)功能更是可以带来智能抠图效果,方便了用户生活。搜狐数码将带来关于Note III的更多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05/n385906812.shtml report 1747 【搜狐数码原创】(文/严晨阳)北京时间2013年9月5日凌晨1点,三星公司在柏林IFA大会上正式发布了GalaxyNoteIII。相对于前作,NoteIII最大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