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体验索尼VAIO Fit:思路独特的Win8变形设备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VAIO Fit为索尼旗下新款Windows 8系统混合变形本,该机的使用模式切换和Acer R7有些相似。扳动转轴处的锁扣可以取消屏幕固定,然后屏幕可以围绕位于A面的第二个转轴进行翻转,从而实现在笔记本、平板电脑、展览等多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这是目前市场上变形方式最为独特且身形最为轻薄的笔记本,虽然用户需要花些时间去熟悉该机使用方式,但整个变形过程十分顺畅,加之索尼还可为其配备触控笔,所以VAIO Fit是一款难得的多用途移动办公设备。

 


 

  该机依旧采用索尼近来流行的楔形设计,该机上盖和操作区周围采用银色金属拉丝材质,外观时尚而不失硬朗,手感扎实且较为温润。由于有转轴设计,所以A面中部有一道缝隙,所以会影响整机美感。

 

  VAIO Fit包括13和15英寸屏幕两种机型, 屏幕支持触控,记者现场体验感觉触控的灵敏度十分不错。屏幕的色彩饱和度较高,具备较大的可视角度,并且从左右和上下的斜侧面看过去并未出现明显的骗色现象,美中不足的是屏幕亮度还有待提升。

 


 

  VAIO Fit的键鼠体验还算不错,纤薄的机身多少会影响到键盘的操作体验, 但并不会给写字带来太大负担。切该机触摸板采用一体式设计,表现中规中矩,能较好地识别部分系统手势。

 

 

  VAIO Fit的左侧在空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还设计了散热出风口,其他的接口还包括USB 3.0、HDMI、SD卡槽等。新品机身背面则采用一体化外壳,看上去较为简洁大方。

  点击查看新品VAIO Fit试用视频>>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05/n385907728.shtml report 5481  【搜狐数码消息】VAIOFit为索尼旗下新款Windows8系统混合变形本,该机的使用模式切换和AcerR7有些相似。扳动转轴处的锁扣可以取消屏幕固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