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要虐待耳朵 8款独特音效的音乐手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杜比3.0:OPPO Find 5

  手机的多媒体发展可谓达到了令人惊讶的地步,拍照、视频播放等功能都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然而音效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杜比、Walkman、HiFi、Beats、SRS等技术带给用户越来越震撼的听觉体验。手机在多媒体方面全面发展,给用户确实带来了非常好的享受,在如此多的多媒体方向中,今日我们向大家介绍的是音乐方面,在多种音效的背景下我们挑选了8款较为典型的手机,让大家清楚的认识到不同音效之间的不同之处,对于喜欢听音乐的网友一定非常感兴趣。

不要虐待耳朵 8款独特音效的音乐手机荐

  杜比3.0:OPPO Find 5

  想必大家一定记得OPPO手机的广告背景音乐,《恋爱新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认识到了OPPO的音乐手机。时至今日,OPPO的音乐手机仍然被大家所称赞,尤其是这款OPPO Find 5,它采用全新Dirac HD?及杜比移动音效3.0技术,带给您高临场感的音乐体验。点击触发O-Player音乐播放器,即能与Find 5一起自由畅享原音旅程,用心诠释艺术与技术的完美融合,全力以赴带给您直抵内心的感动。

图为 OPPO Find 5
  图为 OPPO Find 5

  OPPO Find 5是一款从超级屏做起的手机,它配有一块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的FHD级别,色彩饱满,画面显示非常惊艳。硬件方面,它设有一颗1.5GHz主频的骁龙8064四核处理器,内存方面则为2GB RAM+16GB ROM组合,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此外,该机的背后是还配备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成像效果不俗。

不要虐待耳朵 8款独特音效的音乐手机荐
  图为 OPPO Find 5
图为 OPPO Find 5
不要虐待耳朵 8款独特音效的音乐手机荐
图为 OPPO Find 5

  编辑点评:

  OPPO Find 5几乎可以算是完美级的手机了,5英寸1080P,OGS全贴合技术,超窄边框,441PPI,1300万像素,骁龙四核处理器,杜比音效等,这些足以令你爱上这款手机。价格方面,该机官网上的售价为2998元,今日在商家处报出了与官网上一样的2998元,对此有喜欢的朋友也不妨考虑一下。

  OPPO Find 5(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3962359 report 15062 杜比3.0:OPPOFind5手机的多媒体发展可谓达到了令人惊讶的地步,拍照、视频播放等功能都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然而音效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杜比、Walkm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