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一代iPhone传言汇总:指纹传感器与更多配色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严晨阳

  【搜狐数码原创】(文/严晨阳)随着苹果发布会的临近,新一代的iPhone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从当初传言很久的iPhone 6到现在一直火热的iPhone 5S,新一代iPhone的热度可是一点都没有减少。小编也很早就开始关注着各种有关于新一代iPhone的传言。下面,就整理了一些可信度比较高也比较让人信服的传言,来试图描绘一下新一代iPhone的模样。

 

  传闻一:iPhone 5S有更多配色

  根据iPhone“创新一代、巩固一代”的传统,这部跟着iPhone 5而来的iPhone旗舰手机一般不会被直接命名为“iPhone 6”,而更有可能参照iPhone 3GS与iPhone 4S的命名规则,而被称为“iPhone 5S”。这也意味着,iPhone 5S在外观设计上并不会有多大的变化,只会做出微调和改进。但是,在外观上最令人瞩目的是全新的配色――除了黑色与白色外,iPhone 5S还被曝出了金色版,以及刚刚放出曝光视频的灰色版本。

 

  金色版――更确切地说是“香槟色”版本的iPhone 5S不但丰富了iPhone的配色与产品线,也是为了让人们能区分出这是“最新的”iPhone。据说,这是为了照顾中国市场而设计的;此外中国大陆也将成为iPhone 5S第一批投入市场的地区之一。而灰色版本的iPhone背板则更接近石墨色,介于白色与黑色之间,但是放出的照片等证据还很少。要是传言属实,我们将会看到4种配色的iPhone 5S――这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传闻二:iPhone 5s具有指纹识别功能

  这段日子以来,关于“iPhone 5S将配备指纹传感器”的传言不绝于耳。这不仅因为苹果公司已经在去年收购了安全公司Authentec――这公司已经在高便携生物传感器的研究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也是因为近来曝出的关于iPhone 5S全新的Home键外观。

 

  在已经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不但Home键的周围有了亮色的边框,其中心的方框也已经不见了。这被认为是指纹传感器存在的证据。

 

  更有消息则曝光了关于指纹传感器部件的照片,还是具有一定可信度的。据称,为了延长其使用寿命,iPhone 5S的Home键将会被耐用人造水晶覆盖,而不是仅仅采用玻璃。这种保护措施也被用于保护iPhone 5的镜头。

  传闻三:iPhone 5s双LED闪光灯

 

  另一个比较令人关注的新部件则是双LED闪光灯。双LED闪光灯的加入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iPhone 5S在弱光条件下的拍摄能力。除了单纯的增加光亮的方案外,国外还流传着一种非常有意思的方案:iPhone 5S的双闪光灯将被设置成两种颜色上下排列,而光学传感器则会自动选择更合适现今光线条件的闪光灯进行补光。这也有助于更真实地还原画面景色。

  传闻四:iPhone 5s 1300万像素+F/2.0光圈

  除去双LED闪光灯外,有传言称iPhone 5S的摄像头将被升级为1200万像素至1300万像素,光圈则达到了f/2.0,拍摄效果更佳。

  虽然从外观来说,iPhone 5S与iPhone 5除了前置摄像头等位置的改变外,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是其核心已经完全不同。

  传闻五:iPhone 5s将搭载四核A7处理器

  据悉,根据苹果公司的惯例,安置在iPhone 5S上的处理器很可能并命名为“A7”,并采用四核技术。甚至有消息称,A7处理器将是64位处理器,能够支持部分iPhone 5有点力不从心的高性能app。屏幕上来说,1136x640的4英寸Retina屏仍然将存在于iPhone 5S上,电池上的提升也很有限。但是也有消息称,iPhone 5S将采用夏普的IGZO显示屏,不但提升了显示效果,也降低了能耗,提升了续航能力。

 

  然而传言中的4.7英寸甚至是5.7英寸的iPhone则还没有踪迹,就算真的存在,也应该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

  传闻六:iPhone 5c多彩+廉价 

  多彩的廉价版早在今年的1月份就有传言称,新一代iPhone将会有两款,包括着正常的iPhone与一款全新的廉价版。现在,越来越多的曝光消息指向了这一廉价版的产品的存在,其名称也已经基本确定了――iPhone 5C。

 

  据悉,作为廉价版的iPhone,iPhone5C将采用塑料材质。字母“C”并不代表着“Cheap(廉价)”,而是代表“Color(多彩的)”――这意味着iPhone 5C将会有比iPhone 5S更多更鲜艳的配色。从已有的照片来看,iPhone 5C至少有着黄、绿、白、蓝与红五种配色,而iPhone传统的黑色是否囊括其中还不清楚。有消息称,iPhone 5C将与新iPod touch共享生产线,其配色方案也会参照iPod touch来实施。

  传闻七:中国大陆首批上市 合约机9月25日正式发售

  此次发布会不只在美国举行,同时还在中国、德国和日本举办,业内普遍认为,这次在中国举办的发布会意味着中国终于成为了苹果产品的首批上市国家。  

  而在今天,中国联通和电信同时宣布9月25日正式在中国发售。对此,渠道商国美向搜狐IT表示,已在全国范围现已开始接受iPhone 5S与iPhone 5C的预订,陆续有消费者致电或在门店询问购买信息。 

 传闻八:iPhone 5将停产

  iPhone 5C与iPhone 5一样采用4英寸显示屏,是否为Retina屏则暂时没有确切消息(由于售价更低,苹果公司很可能不会采用Retina屏);其摄像头与处理器将与iPhone 5处于同一水平。据报道称,iPhone 5C的全面铺货将意味着iPhone 5、iPhone 4S等老产品的停产,所以其价格将非常有竞争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10/n386217871.shtml report 5258 【搜狐数码原创】(文/严晨阳)随着苹果发布会的临近,新一代的iPhone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从当初传言很久的iPhone6到现在一直火热的iPhone5S,新一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