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家用照片一体机体验:无线连接打印迅速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鹏

  【搜狐数码消息】2013年9月10日上午,北京三里屯老镇玫瑰法餐厅,佳能为9月2日新发布的四款多功能喷墨照片一体机召开了新品沟通会。

 

  在沟通会的开始,佳能中国信息消费产品事业部高级总经理郡司典子女士介绍2013年佳能将继续推广佳能=色彩的概念,扩大喷墨打印机的家庭用户,并指出现在中国的家用打印机市场还远远没有饱和,比欧美市场还差的很远。现在佳能打印机在全国市场份额第一位,占据了44.1%,在39个城市的33个城市中排在第一位。

 

  这次沟通会的主角——四款多功能喷墨照片一体机腾彩PIXMA MG7180、MG6400、MG5580以及MG3580均主要面向家庭用户,尤其是佳能EOS用户。这样佳能就为家庭用户提供了从输入到输出完整的影像解决方案。而且此次发布的四款产品均有多种颜色的彩版机型来供不同的用户选择。另外,活动现场还有两款八月份发布的入门学生一体机MG2580和MG2400。其中MG2580通过传统的IT渠道推广销售,而MG2400则是放到了苏宁等家电卖场销售。

 

  此次的佳能喷墨打印机新品四款机型均可以实现高速高品质打印。其中旗舰机型MG7180 沿用了6色独立式双黑墨水系统,其特有的灰色墨水为照片打印带来更加平滑的灰阶过渡,细节表现更自然逼真,同时该款机型4"x6"寸无边距照片输出仅约21秒。而以时尚易趣为主诉点的MG6400和MG5580,配置了5色独立式双黑墨水系统,不仅能够确保优秀的照片输出品质,而且因其与MG7180一样,还提供大容量墨盒供用户选择,使家庭用户的照片输出更具性价比。

  另一方面,迎合现在的无线连接大潮,佳能此次发布的四款新品也均提供了无线移动打印解决方案。以MG7180为例,它不仅可以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苹果AirPrint、无线PictBridge等多种无线打印方式,并且新增的AP模式(Access Point Mode)能在没有Wi-Fi无线局域网的情况下实现打印机与设备端的点对点无线打印,使家庭用户的拍摄打印更加便捷。

 

  此次沟通会上的佳能喷墨打印机旗舰机型MG7180共有黑、棕、红三色可供选择;MG6400和MG5580则继续保持黑、白两色;MG3580有黑、白、红三款色彩。丰富的外观色彩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家居环境来选择购买。

 

  此次沟通会的四款九月二日发布的产品将从2013年9月起开始发售。MG7180上市时间2013年9月,价格2080元;MG3580上市时间2013年9月,价格880元;MG6400上市时间2013年10月,价格1680元,MG5580上市时间2014年1月,价格1380元。而八月份发布的两款入门级学生一体机MG2580和MG2400则 仅需399元。

会后我也在现场体验了一下此次MG7180的无线打印功能,在没有wifi的环境下,由打印机生成一个热点然后移动设备连接打印机,也就是AP模式的无线打印。首先上APP STORE下载这个pixma print软件:

 

打印机的屏幕上是显示的这个状态的时候,运行软件:

 

软件界面:

 

选择好图片后点击打印,打印中:

 

打印机上也显示打印中,并且显示墨水盒余量:

 

果然很快不到半分钟时间一张照片就打出来了:

 

照片效果:

 

红色的打印机显得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鉴于以前我试用的PRO1打印机虽然效果超级好但是墨盒也很贵,一套墨盒要2700元左右,我也立刻用搜狗购物搜索了一下MG7180的墨盒,发现一套墨盒仅需不到五百元,可以说还是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

    关于MG7180的详细评测请继续关注搜狐数码频道!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10/n386277539.shtml report 6678 【搜狐数码消息】2013年9月10日上午,北京三里屯老镇玫瑰法餐厅,佳能为9月2日新发布的四款多功能喷墨照片一体机召开了新品沟通会。 在沟通会的开始,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