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打造秋季健康环境 改善空气家电推荐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1页 :夏普空气净化器KI-BB60-W

  夏普空气净化器KI-BB60-W

  秋风起,秋意浓,度过了难熬的漫漫长夏,又要面对秋季的大风、沙尘、干燥等问题,对于有鼻炎和支气管炎的朋友来说很是煎熬,而且昼热夜凉,气候寒热多变,身体一旦不适,,便易伤风感冒,旧病也易复发,难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吗?

  为了捍卫我们的健康,要及时应对干燥环境,小编在这里介绍几款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它们可以帮助改善室内湿度,让湿度保持在最佳状态,并且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空气净化器也有加湿功能,在去除室内甲醛、室尘、毛发、细菌病毒的同时也可以帮助调节室内湿度,一举两得,帮你安稳度过干燥秋季。

打造秋季健康环境 改善空气家电推荐

  进入2013年秋季空气净化器仍旧市场上的热门产品,KI-BB60-W是本季夏普新推出的一款净化器产品,它延续了夏普一直以来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珍珠白机身搭配圆润弧型线条,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夏普KI-BB60-W空净化器的出风口的设计是一大亮点,倾斜的20度圆号构造更大功率的送风,传送清新气流,使风遍布整个房间,即使是同样的风量与以往气流相比,其吸附效率可以提高150%之多。
夏普空气净化器KI-BB60-W
夏普空气净化器KI-BB60-W
多角度实拍
多角度实拍
打造秋季健康环境 改善空气家电推荐
在出风口的设计上,夏普KI-BB60-W与以往产品有了相当大的不同,采用倾斜20度设计,配合内部的圆号构造及背面网格构造设计,能明显加大风量,吸附室内飞扬的室尘、杂菌和异味,并以约2.4倍的速度快速祛除它们。通过强大的吸附力最后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
打造秋季健康环境 改善空气家电推荐
  KI-BB60-W的核心技术仍是夏普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可以说是夏普空气净化器的核心技术之一,它采用独自开发的空中除菌技术,能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的霉菌。
打造秋季健康环境 改善空气家电推荐
夏普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据相关实验显示PM2.5;甲醛;除菌性能均能达到99%之多。
打造秋季健康环境 改善空气家电推荐
  KI-BB60-W采用了多过滤网过滤模式,过滤网一共分为四层,前置滤网采用新开发的微米网状滤尘网,这种网的网眼面积更小,能有效吸附细小灰尘颗粒,表面氟素处理,附着在滤网表面的灰尘能更方便的被清除。可清洗脱臭过滤网用于去除异味,采用可水洗设计,维护时只需用水简单冲淋,非常方便。甲醛过滤网则能用效除去空气中的装修污染物,创造清新纯净的室内空间。高效HEPA滤网根据其独特的纤维构造,通过高效控制微生物的抑菌加工纤维一体化HEPA过滤网,过滤网面积更大,因而对空气的净化能力也越强。
除了祛甲醛除异味的功能之外,KI-BB60-W还能祛除花粉、灰尘、病毒、霉菌以及宠物的毛等。

  除了祛甲醛除异味的功能之外,KI-BB60-W还能祛除花粉、灰尘、病毒、霉菌以及宠物的毛等。

  加湿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大特色,KI-BB60-W采用叶轮式加湿构造,加湿运转时,加湿滤网旋转,水均匀遍布在滤网上,水垢不易附着,长期保持加湿性能。加湿功能停止时,滤网转到水浸不到的地方,能保持干燥清洁。

  小编点评:夏普KI-BB60-W净离子群空气净化搭配净离子群技术,净化率可以高达99%,高效更实用,同时它的加湿效果也非常出色。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11/n386349477.shtml report 11625 夏普空气净化器KI-BB60-W夏普空气净化器KI-BB60-W秋风起,秋意浓,度过了难熬的漫漫长夏,又要面对秋季的大风、沙尘、干燥等问题,对于有鼻炎和支气管炎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