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必看 专业小编告诉你秋季健康补水全攻略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1页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R

  前言

  金秋时节是京城最美的季节,然而随着天气渐凉,很多朋友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例如皮肤紧绷,口干舌燥,即便每天几大杯水喝下去还是难免喉咙干痒,频频干咳,嘴唇极易干裂,严重的时候还会流鼻血等等。不仅如此,空气中的绝对湿度与流感病毒的传播有密切关系,当绝对湿度低时,流感病毒存活期长,传染率高。因此干燥的季节为室内空气补充水份是相当必要的,提及补水加湿很多朋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加湿器。

  入秋之后加湿器的销量一路看涨,几百元的超声波加湿器价格实惠,外形小巧因此颇受消费者欢迎,然而使用了这么多年的超声波加湿器却存在着相当多隐患。

一:加湿过度
一:加湿过度

  很多朋友都知道空气干燥会引发疾病,但是你知道吗?空气中的湿度过高同样存在很多隐患,人体感觉比较舒适的湿度是40%-60%,在空气湿度为55%时,病菌较难传播;但如果空气湿度超过65%,人会感到胸闷、呼吸困难;如超过 90%,会使人体呼吸系统和黏膜产生不适,对老年人尤其不利,会诱发老年人患上流感、哮喘、支气管炎等病症。所以,加湿还是适度为妙。

  此外,关节炎、糖尿病患者应该慎用空气加湿器,因为潮湿的空气会加重他们的病情。

  二:空气污染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使用加湿器一段时间之后家具上会落下一层白霜,即使是使用纯净水这一问题也难以避免。这是什么呢?加湿器会将水中的硬化成份以极微小的颗粒喷散到空气当中,当人吸入这些东西,对身体实际上是有害的。

  三:清洁复杂

  使用加湿器一定要及时清洁,如果不注意清洁,加湿器中的霉菌等微生物会随着气雾进入空气,再进入人的呼吸道中,引发“加湿性肺炎”。因此,应该每日为加湿器换水,而且最好每周清洗一次。如果长时间不用,应把加湿器水箱中的水倒干,清洗擦干各部分后再收藏起来。

  超声波加湿器尽管有体积小,价格实惠等优点,但是以上的问题仍旧让它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质疑,具有加湿功能的净化器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R

  松下F-VXG70C-R空气净化器选用了香槟色主题,华丽而不显过份奢侈,高雅大气。顶部的控制面板不仅设计精美而且更便于操作。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R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R

  前面板采用感应上滑设计,在处于自动运转模式下时,感应器检测到室内空气污染物时会根据根据物的不同选择前面板上滑方式,美观更方便使用。

  NANOWE细微水离子功能可以说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技术核心,事实上这是一种通过高电压来分离水分子而产生的带电净水粒子。将其释放到空气中,可以使空气中的甲醛含量下降达98.3%;笨下降99.6%;TVOC下降则能达到97.5%。净化空气的效果非常明显。
必看 专业小编告诉你秋季健康补水全攻略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R控制面板特写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R控制面板特写

  除了净化功能之外,F-VXG70C-R还提供加湿功能,水分通过加湿滤网进行过滤后,随净化后的空气扩散至室内,改善空气湿度,而且F-VXG70C-R特别采用了加大的加湿滤网设计,加湿效果更为明显,特别适合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
出风口特写
出风口特写

  空中如果有人吸烟也不用担心,松下F-VXG70C-R空气净化器更有净烟功能,能迅速感应到烟味,并在急速运转的模式下更快的净化室内烟味,相当贴心。

  不仅如此,这款空气净化器更有多性人性化设计,其中自动学习功能功能说是最大亮点。F-VXG70C-R可以定时侦测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在净化的同时更记忆易污染的时间段,第二天在污染扩散前自动运转净化器,净化效果更为明显。

  睡眠功能是F-VXG70C-R的另一特色,超净音模式会在八小时后自动关机,省电更省心。

  此外,F-VXG70C-R还有提示更换过滤网的功能,细节之处更贴人性化关怀。

  小编点评:时尚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定时侦测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在净化的同时更记忆易污染的时间段,第二天在污染扩散前自动运转净化器,净化效果更为明显。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11/n386349824.shtml report 16876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R前言金秋时节是京城最美的季节,然而随着天气渐凉,很多朋友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例如皮肤紧绷,口干舌燥,即便每天几大杯水喝下去还是难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