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简约吧台设计 美的对开门冰箱备受追捧

来源:万维家电网
 

  就冰箱市场来说,对开门售价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对开门逐渐走下了“神坛”,开始面向大众市场。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款“欧式范”的对开门冰箱,它就是美的BCD-546WKM冰箱。

简约吧台设计 美的对开门冰箱备受追捧

  美的BCD-546WKM冰箱外观采用的时尚炫彩不锈钢面板,“欧式范”十足,流露出绅士般的高贵典雅的气质;冰箱的金属门把手质感十足,凸显了桀骜不凡的风度;左门上配有一个超大LED显示屏,清晰透亮,反应灵敏,多种模式任您选择;右门上还有一个特设的金属吧台,用户把饮品放在冰箱内的放置槽里,就可不开启整个的右柜门,只需开启吧台门就可随意取用饮品,不仅吧台开启、取用饮品方便,还有效地防止冰箱内冷气的流失。
简约吧台设计 美的对开门冰箱备受追捧

  美的BCD-546WKM冰箱内部设计布局十分合理,容积为341L的冷藏室,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储物需求,其可以单独关闭。冷藏室内装有可移动搁架,全新设计,自由调节,使冰箱空间最大化的被利用,同时满足各种大小食物的储存要求。205升的超大冷冻室,多抽屉、多挡板设计,食物分开冷冻,避免串味、粘连出现。冷冻室内的可旋转制冰盒,可以实现快速制冰,满足用户的需求,只需轻轻旋转旋钮,冰块便自动导入的储冰盒,制冰、取冰都很便捷。
简约吧台设计 美的对开门冰箱备受追捧

  美的BCD-546WKM冰箱搭载立体风冷循环制冷系统,实现双制冷系统独立精确控温,既能确保食物、果蔬水分营养不流失,又能实现无霜制冷,免除您除霜的烦恼。这款冰箱还拥有LED光合保鲜技术,可使冰箱中的瓜果蔬菜模拟大自然中的光合作用,亦可降解果蔬中残留的农药,从而令食物持久保持自然新鲜。
美的 BCD-546WKM
美的 BCD-546WKM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546L
制冷方式 风冷
冷藏室容积 345L
冷冻室容积 205L
冷冻能力 10
额定耗电量 1.38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制冰器 旋转制冰盒

  编辑点评:美的BCD-546WKM对开门冰箱“欧式范”的设计风格,“高端”的对开门设计,先进的技术,优越的性能,使得其在甫一面世,就引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独具特色的设计—“金属吧台”,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刮目相看。而LED光合保鲜技术更是将技术与自然完美融合入冰箱的设计之中,打造出这一款很有特征的冰箱。该款冰箱目前售价为4298元,这样的价格已是足够低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 BCD-546WKM

  [参考价格] 4298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17/n386743068.shtml report 4991 就冰箱市场来说,对开门售价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对开门逐渐走下了“神坛”,开始面向大众市场。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款“欧式范”的对开门冰箱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