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集索尼精华于一身 索尼Xperia Z1 L39h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第1页 :手机外观:铝制一体化边框 双镜面玻璃

  索尼Xperia Z1 L39h评测前言

  2013年对于索尼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年中,索尼终于决定整个其所有事业部门的资源,正式提出“One Sony”战略,而此次索尼秋季新品发布会也是索尼移动和索尼中国首次在中国同场举办发布会。作为实施“One Sony”战略后的首款旗舰手机,索尼Xpeira Z1 L39h集合索尼旗下多款高端产品于一身,可谓是“One Sony”的代表产品。

  索尼Xpeira Z1 L39h定位为影像智能手机,搭载了2070万像素1/2.3英寸大型Exmor RS积层型影像传感器移动版,以及首次应用于智能手机的索尼G镜头和BIONZ影像处理器移动版,同时拥有27mm广角配合F2.0大光圈,以及视频防抖功能、更强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功能。另外,Xpeira Z1 L39h还拥有多种独特的拍摄模式,使得照片的拍摄更加具有了趣味性。这也是索尼移动首次将自己的Android智能手机定位为“拥有强劲拍摄功能”,那么这款Xpeira Z1 L39h的表现究竟如何,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索尼 Xperia Z1 L39h

  手机外观:铝制一体化边框 双镜面玻璃

  从整体外观来看,索尼Xpeira Z1 L39h与之前两款旗舰手机都不一样。首先,Xpeira Z1使用了铝制一体化边框,整块边框都是从一整块铝板上,通过切割以后才变成了现在的边框。同时,通过新技术的运用,铝制的边框可以当作手机的天线来使用。而在边框的颜色方面,使用了全新的“二次电镀”技术,在对边框完成电镀以后,又在边框的上下两端弧形部分进行第二次电镀,去除了边框中的颜色,就形成了现在这种视觉效果。方方正正的造型仍然是搭配了正反双镜面玻璃,玻璃上的防爆膜也是索尼自Xperia Z以来的标配了。
集索尼精华于一身 索尼Xperia Z1 L39h评测
  
在发布会现场展示的Xperi Z1边框制作过程
在发布会现场展示的Xperi Z1边框制作过程
二次电镀的边框
二次电镀的边框

  除了3.5mm耳机接口以外,索尼Xpeira Z1的各个接口及插槽部分都有防水盖的保护,而防水盖的材质也和边框一样使用了硬铝。并且防水盖作为一个可开启的部分,大小并不影响手机边框的一体成形。

3.5mm耳机接口并没有配备防水塞
3.5mm耳机接口并没有配备防水塞
Micro USB接口以及SD卡槽、SIM卡槽都有大小适中的防水盖
Micro USB接口以及SD卡槽、SIM卡槽都有大小适中的防水盖

  索尼Xpeira Z1 L39h的待机按键仍然沿袭了索尼今年的设计,不过相比Xperia Z,按键的大小以及凸出的程度都要小了不少,使得待机按键从手机整体上来看也不算很突兀。而拍照按键作为高端影像手机的必备之一,这次也回归到了索尼Xperia Z1的侧边,长按拍照按键即能以增强自动模式快速启动相机。在拍照按键的下方是索尼手机必备的挂绳孔,而手机的扬声器则移动到了手机的底部,这样在握持手机的时候就不会挡住扬声器而听不到手机的声音了。
待机按键更小巧
待机按键更小巧
摄像头及补光灯,背面仍然配备了NFC模块
摄像头及补光灯,背面仍然配备了NFC模块
手机底部的扬声器区域
手机底部的扬声器区域
手机右侧底部的拍照按键以及挂绳孔
手机右侧底部的拍照按键以及挂绳孔

digi.it.sohu.com false 搜狐数码 https://copy.yesky.com/reshipart.jsp?aid=35344534 report 18708 手机外观:铝制一体化边框双镜面玻璃索尼XperiaZ1L39h评测前言2013年对于索尼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年中,索尼终于决定整个其所有事业部门的资源,正式提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