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惠普推出多款平板及笔记本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9月20日消息,在昨天,惠普一口气推出了数量众多的新产品,其中包括5款Android/Windows平板电脑,以及2款笔记本电脑。

  Slate 8 Pro 

  
 Slate 8 Pro  

  Slate 8 Pro是惠普推出的首款8英寸平板电脑。具体来讲,这款平板配备了7.98英寸显示屏,4:3高宽比,与iPad mini相当。在本次推出的几款平板当中,Slate 8 Pro应该是最接近旗舰的机型。它配备了Tegra 4处理器,800/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为1600x1200——比起iPad mini要高出不少。此外这款平板还支持microSD卡槽拓展,并附带micro-HDMI输出以及标准microUSB接口。

  Slate 7 HD及Slate 10 HD

 

  Slate 7 HD和Slate 10 HD两款设备采用了相同的工业设计,以及相同的配置。两款平板都配备了1280x800分辨率IPS显示屏,9小时续航,型号不明的双核处理器,Beats Audio音效技术,可选4G连接,T-Mobile定制。

  Slate 7 Extreme

 

  惠普本次推出的另一款7英寸平板。不同于Slate 7或是7 HD,这款平板采用了Tegra 4处理器,并附带手写笔。但遗憾的是,这款平板的1280x800分辨率显示屏并没有数字转化器,所以用户无法获得任何形式的重力感应输入。

  Pavilion 11 x2

 

  在Windows平板这边,Pavilion 11 x2是一款取代去年Envy x2的产品。这款平板采用了英特尔的Bay Trail系列处理器,最高4GB内存,最高128GB闪存,但其余参数基本维持不变,包括11.6英寸1366x768分辨率IPS显示屏,内置电池的键盘底座。Pavilion 11 x2将在11月17日上市,售价599.99美元(包含底座)。

  Omni 10

 

  Omni是首批问世的Bay Trail平板之一,它配备了1920x1080分辨率显示屏,64GB存储空间,2GB内存,预装Windows 8.1系统,同时拥有microSD卡槽,micro-HDMI和micro-USB接口。

  特别版Envy 17:内置Leap Motion追踪技术

 

  在这款特别版的Envy 17笔记本身上,惠普将热门的Leap Motion内置到了设备的掌托上,从而使其成为首款内置该技术的平板电脑,允许用户进行悬空的手势控制。

  这款设备采用了全新的Leap Motion微传感器,体积比标准版减少了70%,专门用于内嵌至各式设备。

 

  但是,这种整合技术目前也并非没有缺陷。惠普表示,当开启Leap Motion功能后,设备的续航会大幅下降,所以建议用户在使用该功能时最好插上电源。

  Envy 17 Leap Motion特别版售价1049美元,这个价格基本等同于购买一部标准版Envy 17再加上Leap Motion。设备的预购将在10月16日开始。

  Spectre 13:高分屏+超宽触控板

 

  惠普听取了用户对于上代机型的抱怨,放弃了原本的连接塑料合页,油腻的屏幕边框,以及两段式的机身结构。和苹果MacBook一样,Spectre 13采用了铝合金一体式外壳,铝合金屏幕后盖,合页也换成了铝合金材质。这款设备采用了1080p边对边触控屏,用户也可选择将分辨率提升至2560x1440。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这款Spectre 13承诺带来9小时的续航。

 

  而这款笔记本身上最为有趣的地方要属其超宽的Synaptic触控板了。这块触控板两侧多出的部分可用来执行Windows 8边缘手势,从而和常规的触控输入区分开来。(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20/n386902141.shtml report 5363 【搜狐数码消息】9月20日消息,在昨天,惠普一口气推出了数量众多的新产品,其中包括5款Android/Windows平板电脑,以及2款笔记本电脑。Slate8P
(责任编辑:张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