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载Tegra4 中兴GEEK移动版将在北京展期间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继7月份Geek联通版之后,中兴通讯即将发布GEEK移动版。据悉,中兴9月25日北京通信展次日中兴将正式发布这款智能手机。

  作为中兴GEEK系列产品,中兴GEEK移动版的推出主要面向追求高性能的用户市场。从曝光信息来看,GEEK移动版最让人感到震撼的是采用了Tegra4处理器,CPU主频达1.8GHz,经综合性能测评,Tegra4处理器比一般的四核CPU快2-3倍,并且Tegra4采用28nm工艺制程,WEB性能较Tegra3提升2.6倍。而Tegra4还拥有的最新一代72核超级图形处理器,支持4K超清视频解码,其游戏渲染和3D质感将更出色,性能将大幅度提升。这些再配以中兴GEEK移动版达到441PPI的5寸FHD大屏,其画面将达到极限精细,为玩家提供极致畅快的游戏和视觉体验。

 

  由于Tegra4创新的“计算拍照架构”能够综合CPU、GPU、摄像头ISP和传感器的计算能力,因此,中兴GEEK移动版将具有非常快的拍照速度。通过独立的拍照按键,一键即可捕获高品质影像,拍照效率将得到数倍提升。

  此外,从宣传图片来看,系统方面中兴GEEK移动版采用深度优化的Android4.2系统。此外一体化的超薄机身设计引入蓝色、红色等多种配色,更显时尚轻盈,而金属质感工艺也使得握持操控更加舒适。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24/n387121173.shtml report 1291  继7月份Geek联通版之后,中兴通讯即将发布GEEK移动版。据悉,中兴9月25日北京通信展次日中兴将正式发布这款智能手机。作为中兴GEEK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