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Surface 2试玩体验:更多内在升级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9月24日消息,微软的Surface 2平板电脑已经正式发布了,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次改良而非基于上代机型的重新设计。那么国外媒体对它的第一感受如何?科技网站The Verge在发布会上带来了对于这款设备的试玩体验。

 

  Surface 2加入了Nvidia的Tegra 4处理器,1080p显示屏,以及全新的两段式支架。在短暂的试玩当中,这款设备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变轻了。虽然微软并未公布Surface 2的具体机身重量,但它拿在手上的感觉要比上代机型轻多了。在平板模式下,重量是主要的提升;而在笔记本模式下,最引人关注的则是两段式的支架。

 

  Surface 2的支架是微软对于Surface RT批评之声的回应。但新的支架并不支持多角度的自由调节,而是只限定了两个角度。其一是常规的笔记本模式,而另一种角度更适合于将设备至于大腿上时使用,不会向前倾或是向后倒。两个角度之间的切换非常方便,但最开始使用时把支架推那么靠后有点让人担心会折断。无论是哪种姿势,Surface 2的支架感觉都非常牢靠。

 

  Surface RT仅有黑色一款,而微软在新一代的设备当中加入了新的银色款,以对应新的保护套颜色。银色版Surface 2的正面依旧是黑色边框,但其余部分则全部为银色。此外,Surface 2背部的logo字样从Windows变成了Surface。但除此之外,新一代的设备在外观上和Surface RT几乎相同。扬声器格栅略微变大,键盘接口的触点也更多了,但如果把两代Surface放在一起,其实很难去发现它们之间的区别。

 

  Surface 2大多数的改动都在内部——新的处理器,升级的扬声器——或者说是次要的,比如200GB的SkyDrive存储空间,以及更多颜色和类型的配件。Surface 2的运行明显更快也更流畅,续航的提升也非常重要。再加上更柔韧的支架以及漂亮的银色,这款设备的外在当然也得到了提升。

 

  那么这些特性能否带来Surface 2在商业上的成功呢?我们还无法确定。但微软的确非常注重于把Surface 2放到人们的手中,并向他们展示能干什么。如果这种方法行得通,微软也保持着认真聆听用户反馈的态度,Surface 2的确有成功的可能。(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24/n387194473.shtml report 2991 【搜狐数码消息】9月24日消息,微软的Surface2平板电脑已经正式发布了,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次改良而非基于上代机型的重新设计。那么国外媒体对它的第一感受如何?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