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A7处理器细节曝光 28nm制作工艺/三星造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9月25日消息,Chipworks和iFixit两家专业网站在本周对iPhone 5S的A7处理器,M7协处理器以及iSight进行了深度拆解,并公布了他们发现的许多有趣内容。

  Chipworks使用一台离子束刻蚀机对5S的芯片进行了“爆破”,然后通过透射型电子显微镜对它们的内部构造进行了一番窥探。

  观察后发现,苹果的A7处理器由三星制作,使用的是他们的28nm Hi-K Metal Gate制作工艺,三星自家的八核Exynos 5410同样也是由这种工艺所制作的。

 

  A7处理器的“栅极间距”,或者说是每个晶体管之间的距离是114nm,比A6的123nm要小。虽然看上去差距并不大,但苹果得以将更多的性能挤进更小的空间。

  但A7处理器所占用的总空间要比A6更大,这也就意味着由28nm工艺所带来的额外空间让苹果得以大幅提升了A7的性能。

  至于M7动作协处理器,Chipworks发现这部分实际上是ARM Cortex-M3微控制器。它会从Bosch Sensortech BMA220三轴加速度计、STMicroelectronics三轴陀螺仪、以及AKM AK8963三轴磁力计当中收集信息。

  同时获得分析的还有新的iSight摄像头。从结果中可以看出,升级的感光元件带来了更大的活动像素区域。此外,分析发现iPhone 5S所采用的Wi-Fi模组与iPhone 5相同,而新的高通4G LTE调制解调器运行于一个双芯片系统,其中还包括来自于三星的部件。(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25/n387182460.shtml report 1601  【搜狐数码消息】9月25日消息,Chipworks和iFixit两家专业网站在本周对iPhone5S的A7处理器,M7协处理器以及iSight进行了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