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人物观点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E人E本COO方礼勇:4G技术已成熟/瞄准行业级用户

来源:搜狐IT 作者:yokii

  【搜狐数码消息】(记者/yokii)2013北京通信展上,E人E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方礼勇先生接受了搜狐数码专访,就4G部署及E人E本未来的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关于4G,方礼勇表示,E人E本本质上是移动互联网终端,这方面的部署比较早,终端上的支持相对比较容易,E人E本在技术上已经成熟,只是在等产业化了。

 

  对于目前市面上同质化平板的爆发式增长以及越来越多的手写笔产品,方礼勇的观点是"强者恒强","在手写笔这方面还是有很高的技术门槛的,E人E本作为最先开始研发手写笔的企业,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方礼勇认为市场都开始做手写笔,说明这条路是对的,在未来E人E本也将继续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扩大这方面的优势:

  1、非常舒适的输入体验,物理自然的书写体验方面还有改造空间。

  2、原笔迹的快速呈现和搜索,以及如何与其他应用打通方面会进一步扩大优势。

  3、让应用更丰富,让书写有一套完整的承载体系。

  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娱乐平板的大爆发,E人E本除了在产品设计和手写习惯的满足上的不断提升外,也开始在云端进行更多的开发,这其中就包括了批量管理设备、批量设置设备等企业级的工具,力求形成一套从硬件到软件到服务的完整体系。在未来的部署上,E人E本也是瞄准了更加专业化的行业级用户,"目前也已经有了很多的电子政务、移动执法、教学工作上的成功案例,让手写技术针对不同行业的应用更加完善。"

  个人设备方面,E人E本则把创新点放在了个人定制上,用户可以自己定制系统的开机动画等很多方面,还可以自主设置各种功能的使用时间,针对不同年龄和职业的用户,可以通过APP让设备更方便使用。

  让不同的用户用不同的设备,让E人E本更加适合中国各个行业的用户,让平板从娱乐级别设备变成一种工具级别的设备,方礼勇认为这是E人E本的一种使命,这也是在此次通信展上E人E本所展现出的最核心价值,也许也正是平板设备的未来方向。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26/n387296431.shtml report 1237 【搜狐数码消息】(记者/yokii)2013北京通信展上,E人E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方礼勇先生接受了搜狐数码专访,就4G部署及E人E本未来的规划等问题进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