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99元"电视表妹"亮相受追捧 预订57933台

来源:IT168网
 

    9月26日,一款漂亮而时尚的消费类电子产品,随着“99元亏本预订”和“遭受质疑的可穿戴设备”的争议,出现在公众的视野。

  “电视表妹”?电视也有亲戚?当公众还在争论这款产品究竟是做什么的时候,电视表妹的开发方北京若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9月27日对外宣布:电视表妹9月26日“99元24小时抢订”活动结束,全天接受预订数达57933台!“电视表妹”的首次亮相,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追捧。

  99元

  “电视表妹”实际上是一台多功能的便携一体化网络机顶盒,她不仅可以满足用户收看互联网上海量视频的需求,同时也可以全方位地满足用户镜像屏幕的需求。无论是安卓、苹果还是Windows系统的终端,“电视表妹”都可以使用无线网络,把终端的屏幕内容同步到电视机或投影机上,速度快,流畅,稳定性高。

  99元

  相比目前市场已经推出的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和电视棒来说,“电视表妹”在设计上也完全不同,最大的亮点是其一体化设计,将HDMI和USB接口及线材与机身融为一体,实现了便携性。同时,由于采用了五种流行色彩,硅胶材质,腕带式的设计,使得这款产品拿出去带有了很强的神秘感和时尚感。

  在性能与配置方面,表面是萌妹子的“电视表妹”,内心绝对是个女汉子,强大无比。双核CPU,强大的GPU/VPU,跑着最新Android4.2系统,可解码大部分常见视频格式,主流视频解码最高可以到1080P 60 fps。

  在功能部分,“电视表妹”除了作为“看片神器”“宅男最爱”外,电视表妹将屏幕镜像功能做到了极致,最夸张的是,可以同时将四种设备的屏幕同时镜像到一个电视机屏幕上,就是在一个屏幕上同时出现四个系统界面:Windows、Android、iOS和MacOS。当然电视表妹还有贴心小功能,如将有线音箱变成无线音箱等,等待用户挖掘。

  从电视表妹官方微博上得到的信息看,这次预订不需要用户付费,只是提交预订信息。预订出去的57933台,其中江浙沪占比20%,广东占比17%,北京占比14%;移动端用户超过60%;看来,99元的低价抢订,以及独特的设计,再加上其功能和性能的比较,是吸引用户关注和预订的主要原因。

  9月的电视和机顶盒市场已热闹非常,互联网三大巨头BAT以及各个视频站点以不同方式搅合进来,而“电视表妹”选择在九月底众多产品推出后以99元的低价亮相,显然是要争夺众多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和电视棒的市场,但以99元的价格推广预订后,用户还会接受更高的价格吗?电视表妹所宣传的那些功能,真的会那么神奇吗?但无论如何,用户对电视机顶盒的市场接受度会越来越高,电视机屏幕将成为更多的企业争夺的重点。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27/n387369952.shtml report 1548   9月26日,一款漂亮而时尚的消费类电子产品,随着“99元亏本预订”和“遭受质疑的可穿戴设备”的争议,出现在公众的视野。“电视表妹”?电视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