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十一更好入手 非新机但热门的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5.5英寸大屏:三星GALAXY Note ⅡN7100

  由于九月份上市新机众多,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盘算着在十一期间购买一款全新产品,这个想法没有问题,但问题是这些新发布的手机有一部分并没有完完全全的现货发售,它们只是完成了发布状态还没有正式铺货开卖。另一个问题是一些已经上市开卖的产品,在价格方面则表现出来偏高的一面,毕竟是新机所以我们理应可以等待一段时间直至它们价格正常之后再入手也不迟。那么十一期间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呢?就是本文推荐的八款不是新上市但是足够热门的机型,而且它们大部分的价格也表现出来了更加不错的一面。
  5.5英寸大屏:三星GALAXY Note ⅡN7100

  首先来看这款三星GALAXY Note ⅡN7100,为什么说它是一款值得选购的产品。第一从上市时间来说它并非近期上发布,而新发布的机型正是目前刚刚开售的全新GALAXY Note 3。大家都知道Note 3配置更强但是价格也更高,在关注度方面聚拢了不少用户,但是如果你真要想购买一款大屏幕手机但又苦于预算的话,那么现今这款配置同样不差而且价格更为不错的GALAXY Note ⅡN7100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十一更好入手 非新机但热门的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GALAXY Note Ⅱ

  三星GALAXY Note Ⅱ 采用了当下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外形方面表现时尚简洁且大气。该机正面拥有一块5.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结合1280×720像素的分辨率使之整体显示效果不错。其背后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在拍摄能力方面也令人满意。内置当中该机搭载了Android 4.1的智能操作系统,一颗1.6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保证了流畅的速度。

十一更好入手 非新机但热门的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GALAXY Note Ⅱ
图为三星GALAXY Note
十一更好入手 非新机但热门的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GALAXY Note Ⅱ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Note Ⅱ N7100拥有着5.5英寸的大屏幕,拥有S Pen应用,拥有四核处理器,在软硬两个配置方面都表现出来了不错的一面。不否认全新的Note 3比它在参数端更好,但是你也不能因此就认定它是一款落伍的机型,事实上从现今的主流终端来看,GALAXY Note Ⅱ N7100在今年甚至明年依然足够大家使用。

  三星GALAXY Note Ⅱ N7100(行货)

  [参考价格] 35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014171 report 14225 5.5英寸大屏:三星GALAXYNoteⅡN7100由于九月份上市新机众多,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盘算着在十一期间购买一款全新产品,这个想法没有问题,但问题是这些新发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