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易信新版上线 新增国际漫游电话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易信发布了其Android V1.2版本,新版本最大的变化在于,易信提供了一项国际漫游电话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实现用易信直接拨打国际漫游电话。

  据易信负责人介绍,国际漫游电话功能在初期面向海外用户开放。具体形式为,当用户IP所属地在大陆之外时,即可拥有国际漫游电话拨打权限,被叫用户可为国内固话或移动电话。目前Android用户已可升级新版本进行体验,iOS版本也已提交审核,预计将很快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功能仍然为免费服务,适用于国内用户出国游玩、办公或留学时,免费拨打易信国际漫游电话与国内好友、家人联络。在10月份试运营期间,每位易信用户拥有60分钟拨打的权限。

  易信负责人表示,推出国际漫游电话功能主要是考虑到,国内用户在出国时经常面临通话费用高昂且操作麻烦的问题,易信希望解决这一困扰、为用户带来便利。在整体运营中,易信不会把线上网络沟通和电话短信区隔开来,而是会充分利用独有的资源优势,将全部沟通方式整合进易信,一切围绕沟通本质进行。

  分析认为,国际漫游电话功能是易信与同类产品差异化竞争的重要举措,借助中国电信独特的运营商资源,易信在“沟通”这一核心诉求上与同类产品拉开差距,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免费服务。

  据了解,除国际漫游电话之外,新版易信还包括两项主要变化:消息必答,即当对方无网络,可将文字和语音消息转为免费短信和电话留言;表情商店,推出了更多免费精致的表情,并且仍旧免费。

  在之前的版本更新中,易信已多次优化其免费短信发送及免费电话留言功能,目前相关服务已十分稳定,用户在通过易信发送短信及电话留言后,对方将实时收到。

  自8月19日发布以来,易信已陆续新增公众平台、朋友圈等主要功能。其中公众平台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团体组织用户和个人用户,并在推出2日内吸引超过6000家优质公众账号入驻。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29/n387445983.shtml report 1205 近日,易信发布了其AndroidV1.2版本,新版本最大的变化在于,易信提供了一项国际漫游电话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实现用易信直接拨打国际漫游电话。据易信负责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